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报!根元科技入选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内容摘要: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对外公布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深圳根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根元”)凭借强大的产品创新...
喜报!根元科技入选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对外公布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深圳根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根元”)凭借强大的产品创新力、独特的产品设计和优质的产品服务荣登榜单。

喜报!根元科技入选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 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实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核心技术,质量效益的排头兵企业。本次入选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是深圳市政府对根元在技术创新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及肯定,也彰显了根元的革新活力和发展潜力。

如今随着“全屋智能”的概念深入人心,用户对智能家居的期望也从智能单品转向智慧全场景。根元紧跟发展,基于自有的9-12SCI存护交互系统,围绕家居生态场景,构建完整的智慧产品解决方案,颠覆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喜报!根元科技入选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专业化。根元始终深耕家庭与个人用品的存护领域,不断探索净护技术,成为了品类开创者,并在2019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入选年度新观念品牌。“精”,精细化。根元通过线上线下资源共享实现精细化服务,与线下实体商户合作,享受即到即买、质量可靠的现场体验,同时利用线上平台推广引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售前售后服务。

“特”,特色化。充分利用产品在家居领域中的应用优势,重视用户意见,在产品迭代中寻求性能与体验的平衡点,根据用户的实际痛点和需求定制专属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产品矩阵,实现产品定制化、特色化。

“新”,新颖化。疫情常态化后,健康需求被激发。面对机遇与挑战,根元携手鸿蒙智联,在应用场景和功能使用上推陈出新,受到了业内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喜报!根元科技入选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未来,根元将继续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特性,保持研发创新的热情,用技术和设计驱动产品、方案的落地与迭代,发挥好示范作用,引领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共享陪护床哪个品牌最具竞争力?

下一篇:弘扬美业正能量|逆风中飞翔的美中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