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神侬奇妙荣登央视卫视各大平台,带您感受福鼎白茶的魅力

内容摘要:品牌力量,铸就辉煌!2022年6月9日,神侬奇妙荣登央视CCTV-7国防军事频道、山东卫视各大媒体平台(腾讯、搜狐、优酷、乐视、爱奇艺),标志着神侬奇妙品牌登陆电视台展现全新...

品牌力量,铸就辉煌!

2022年6月9日,神侬奇妙荣登央视CCTV-7国防军事频道、山东卫视各大媒体平台(腾讯、搜狐、优酷、乐视、爱奇艺),标志着神侬奇妙品牌登陆电视台展现全新品牌风貌,为全国广大电视观众打开了解中国白茶文化窗口!

央视、卫视及腾讯、搜狐、优酷、乐视、爱奇艺是国内影响力较大的中央、地方电视台和网络媒体,其覆盖面积广,受众人群多,公信力强,是一个有实力铸造品牌形象的舞台。

神侬奇妙白茶荣登这几大平台,这不仅是品牌实力、产品品质、广大用户口碑的展现,也是对福鼎白茶文化的一次重要的宣传!

神侬奇妙——匠心老树白茶品牌

神侬奇妙始于1982年,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为企业主导思想,以自有生态茶园和茶产品专业生产基地为实体。

都说白茶“大道至简”。为这一个“简”字,茶人却要费尽机心无数:温度、湿度、日照、空气流动的考量全无标准,凭的就是他们心中的那杆称,凭的是他们与天协作、如履薄冰的小心试探。

神侬奇妙采用“因茶性,制好茶”的科学理念,赋予茶魂,使其独具灵性,同时从包装到采摘,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只为给茶友们优质的白茶。

相信在央视、山东卫视及腾讯、搜狐、优酷、乐视、爱奇艺几大媒体平台的轮番展播下,神侬奇妙白茶以强劲的品牌力,差异化的产品力,多元化的推广力,技术的创新力,为中国茶增彩,助推中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飞得更高,书写中国茶行业的黄金时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丽格诺维净斑套组,让你从此告别色斑困扰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