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天地万物之灵尽纳,古洞藏珍品——石海洞天

内容摘要:在古代,酒是威仪与权力的象征之一,也是祭祀活动中最虔诚的信物,还是文人墨客笔下的常客。到了近现代,酒成为聚会场合中不可或缺的社交工具。“无酒不欢”、&l...

在古代,酒是威仪与权力的象征之一,也是祭祀活动中最虔诚的信物,还是文人墨客笔下的常客。到了近现代,酒成为聚会场合中不可或缺的社交工具。“无酒不欢”、“把酒言欢”、“借酒消愁”等,都说明了“酒”是一种有效的情绪调剂。

白酒作为中国特有的酒种,对于酿造工艺和环境要求高,白酒行业属于老祖宗赏饭的行业。而中国石海洞天洞藏酒正是占据了天时地利的白酒品牌,借助亿年天然溶洞的加成,石海洞天酿得独天好酒。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至2015年是中国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期。石海洞天依凭自身实力于2013年创立品牌,无惧检验,迎头向前,收获市场诸多认可。

石海洞天是兴文石海洞天酒业有限公司旗下白酒文化品牌,公司主营高端洞藏酒及洞藏定制酒。石海洞天一直以传承白酒文化为驱力,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出优质产品,拓宽多平台销售渠道,让更多用户品尝真正的洞藏酒!

相信很多人会问,为什么石海洞天生产的白酒可以被称为“洞藏酒”呢?因为石海洞天藏酒洞是一处亿年溶洞,溶洞内温度 15-22℃、湿度 88-95%,终年保持恒定,形成了冬暖夏凉的微气候特点。这为白酒的老熟提供了有利条件,同时兼顾了陈年的速度与质量的稳定度。溶洞空气中微生物种类丰富,更对原酒的保存和后天的老熟、生香产生出独特的作用。目前该藏酒洞拥有近万吨藏酒。

石海洞天全线产品正是由此洞出。伴随着年限的增加,创新产品一一面世。

当然,好酒是值得等待的。石海洞天喜酒以中国红做底,大气喜庆,历经八次摊凉、九次蒸煮、七次取酒,最终得到一瓶好酒。正如人生“风雨过后见彩虹”。只有经历至暗时刻,才能收获“春风得意”。喜酒的“得意”,藏在“须尽欢”的人生里。

相比喜酒,石海洞天的风华之洞系列,更为内隐。优雅古朴之意蕴,贴合藏酒洞这一主题,将溶洞的神秘与灵性尽纳其间。韶华易逝,风华不衰!在洞之光里品味万千风情;在洞之华里俯瞰大地;在洞之韵里窥见物华天宝。

石海洞天嶙峋之石系列由石中声、石中律、石中魂组成,53度酱香型白酒还原古味。

石海洞天经典系列山之岭、山之嶂、山之巅升级口感,浓香致敬山育洞藏。

石海洞天隐仕系列寓意深远,“欲仕则仕,不以求之为嫌;欲隐则隐,不以去之为高“的进退自如,痛饮的畅快与雅兴,酒君子的坦荡无畏,尽在酒中。

石海洞天小黑坛系列古法酿造,重溯本源,一坛老酒,匠心传承。

洞藏酒的醇香关键依靠夫妻窖池(该窖池属于国家文物,固态发酵法已授予国家专利)固态发酵。石海洞天特有的手工古法天锅酿艺荣获“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称誉,古法蒸馏器这一实用用具已取得国家专利。

石海洞天洞藏酒也因不虚品质荣获诸多奖项。

2017年 上海品酒大赛 品质金奖

2018年 中国酒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2020年 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 金奖 洞之华

2020年 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 金奖 石中魂

2021年 国际酒类(中国)大奖赛 酒体与包装设计大赛 银奖

2021年 国际酒类(中国)大奖赛 大金奖

2013的起点仍历历在心,洞藏酒从石海洞天出发,为追溯历史,为借古怀人。2022,石海洞天洞藏酒将去往更广阔的的天地,为国内外的好酒之人带去东方美酒,品味穿越千年的中国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利君钙——王者归来,敢教钙界换新天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