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刘海山任兰花科创董事长:曾长时间任职晋煤集团

内容摘要:在等待两周后,兰花科创新任董事长人选正式敲定。6月16日晚间,山西A股上市公司兰花科创公告称,在当天进行的股东会上,刘海山成功当选公司董事,并在随后召开的董事会上,...

在等待两周后,兰花科创新任董事长人选正式敲定。

6月16日晚间,山西A股上市公司兰花科创公告称,在当天进行的股东会上,刘海山成功当选公司董事,并在随后召开的董事会上,再次被任命为公司董事长。

资料显示,兰花科创为山西晋城知名煤企兰花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也是目前山西唯一一家地方国资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公司目前以煤炭、化肥、化工为核心产业,现拥有生产矿井 8个,年煤炭生产能力 1200 万吨,年尿素产能约 100 万吨,年二甲醚产能20万吨,年己内酰胺产能 14 万吨。

山西资本圈注意到,兰花科创此次“掌门人”调整源于6月1日公司公告称,根据晋城市政府相关文件通知,因工作调整原因,李晓明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此举意味着李晓明在任职兰花科创多年后首次离任。

而在李晓明离任的同时,兰花科创董事会同意提名刘海山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履历显示,刘海山于2022年5月便已出任控股股东兰花集团党委委员,而其为山西高平人,此前曾长时间在兰花同城省属煤企——晋煤集团任职,曾任晋圣公司总经理等职,赴任兰花集团前则任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城煤炭事业部天安煤业董事长。

如今,随着刘海山正式“执掌”董事会,兰花科创这家地方知名上市煤企将再迎新任掌门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文德数慧突破创新 助力国家网络安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