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岛畅联信息”获智慧出行国家队成员投资 共同打造智慧出行新标杆

内容摘要:据悉“青岛畅联信息”于2022年6月完成了由中国中车和中国银联为主要股东的智慧出行国家队成员八维通科创投资有限公司融资。青岛畅联信息创始人吴军霞表示,本轮融...

据悉“青岛畅联信息”于2022年6月完成了由中国中车和中国银联为主要股东的智慧出行国家队成员八维通科创投资有限公司融资。青岛畅联信息创始人吴军霞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深度布局城市智慧出行领域,尤其是出行即服务(MaaS)平台的建设和运营。自2021年起,青岛畅联信息已将智慧出行纳入公司战略发展的重心,承担了交通运输部“国字号”试点任务的责任和使命。以智慧出行发展为起点,为中国智慧交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智慧出行,是一条快速成长中的千亿赛道。据观研天下的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我国智慧出行相关市场规模为815亿元,2023年预计将达到159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18%,未来很可能达到万亿规模。智慧出行MaaS模式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未来随着政企联动进一步深化以及外部资源的不断进入,专属于中国模式的MaaS也将快速发展并迭代,改善着群众的出行体验,并且也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出行理念。经过近几年的快速演绎和发展,MaaS在全球范围内也被奉为未来城市交通变革的重要探索和发展方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坚守品质+研发赋能 河北乾隆御酒业引领健康白酒市场新生态

下一篇:吾本熊元宇宙与元力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数字藏品赋能实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