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学史力行践初心,乡村振兴担使命 ——乡村振兴促进团见面会

内容摘要:学史力行践初心,乡村振兴担使命——乡村振兴促进团见面会...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7月4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学史力行践初心,乡村振兴担使命”——乡村振兴促进团与垫江县大石乡卷洞村村支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在村委会议室召开了见面会。垫江县大石乡卷洞村村主任徐建华、乡村振兴卷洞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高论、乡村振兴卷洞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曹磊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主持。

会上,大石乡卷洞村村主任徐建华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村民生活的变化,详细介绍了卷洞村的基本情况,对本次在卷洞村开展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高论结合自己驻村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围绕乡村振兴在卷洞村开展的具体工作情况及成效,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就如何开展乡村建设,特别对卷洞大米进行公司商品注册、包装销售以及为村民创收、增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欢迎同学们到卷洞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对同学们进村开展实践活动进行了注意事项提醒和说明。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安排,强调活动要求并进行了安全教育。

通过本次见面会,团队成员们了解到大石乡卷洞村的基本情况,也真切地感受到乡村工作干部为乡村建设做的实事和支援乡村振兴的的热情和无私奉献,明确了“三下乡”具体活动任务和目标,为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一个良好基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后疫情时代,大家需要的防疫利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