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牙齿正畸期的宝藏推荐:森山驻颜铁皮石斛护龈固齿牙膏,解决孩子牙齿正畸期敏感困扰

内容摘要:牙齿正畸期的宝藏推荐:森山驻颜铁皮石斛护龈固齿牙膏,解决孩子牙齿正畸期敏感困扰...

拥有一口整洁的牙齿,一定是抗打颜值的标配。我家姑娘生来牙齿就不齐,非常影响美观,导致都不敢自信大笑。为了让她更自信,最近带她去做了牙齿正畸。讲真,这矫正的过程,孩子还真是有各种不方便。牙套,给本就质地不咋地的牙齿雪上加霜。她总向我抱怨牙龈总会时不时的肿痛,又酸又疼。看着她难受,我的心也总揪着,这该如何是好?咨询了医生后,大夫推荐孩子使用抗敏感的低氟牙膏。

医生告诉我们,选择合适的牙膏,最好找到一些具有专业针对性的产品。在成分方面,要尽量选择天然植物精粹,这类产品质地温和,防护更到位,低氟也可以降低牙齿的敏感度,对于牙齿正畸期的口腔来说,更友好。

对比了许久后,我决定给孩子试试森山驻颜铁皮石斛护龈固齿牙膏。这款牙膏和她现在的症状很对口。它采用的是多种植草本精华,有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中草药,比如:铁皮石斛、藏红花、淡竹叶、三七根、白茶、地黄等等。而且它是低氟牙膏,针对青少年口腔做好防护,功能很全。

更重要的是,这款牙膏明确的标识了,适用于正畸牙、换牙过渡期使用。完全符合我家姑娘现下的牙齿需求。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孩子的真实使用心得。

森山驻颜青少年牙膏,一共有两个口味,一个是桃气灵兰香,一个是柚见冰柠香。孩子比较喜欢前者,她说有股香甜的水果味儿。产品的外包装很可爱,清新的绿色,配上卡通小猫,让人心生好感。区别于一些拧盖的产品,它的翻盖设计很不错,使用方便也很干净。挤出的膏体是透明绿色,其中有细闪的流沙,像果冻一样,颜值超高

入口后,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质地柔和很容易出沫,沫质也很细腻。姑娘用过后的整体感觉:刷牙刷的干净,而且嘴巴里的清香味道可以持续一段时间,反馈牙膏很棒!

用了两周的时间,孩子最明显的变化是,牙龈肿痛、敏感的问题有了一定地缓解,而且很长时间没有再出现口腔溃疡的症状。这里也要温馨提示家长朋友们,一定要督促孩子坚持日常好习惯,每天刷牙两到三次,每次三分钟以上的良好刷牙习惯,才能确保矫正期时,保持干净的口腔环境,减少细菌滋生。正在处于牙齿矫正阶段的同学们,都可以试试森山驻颜青少年牙膏。国货之光,效果杠杠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聚焦“健康生活新理念”,LIFAair向家电新零售进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