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辰海集团携手萌啦科技,助力卖家高效出海东南亚

内容摘要:7月20日,全球一站式出海合规服务平台辰海集团与东南亚第一大数据科技公司萌啦科技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核心优势,为出海东南亚的企业提供东南亚合规解决方案和数...

7月20日,全球一站式出海合规服务平台辰海集团与东南亚第一大数据科技公司萌啦科技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核心优势,为出海东南亚的企业提供东南亚合规解决方案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共同赋能出海企业高效、合规拓展东南亚市场。

  辰海集团常务副总裁车亮(左)

萌啦科技联合创始人黄嘉滨(右)

辰海集团专注为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合规解决方案,通过多年的市场沉淀,已构建了集知识产权、税务合规、产品合规认证、海外工商、财税合规服务于一体的产品服务,满足出海企业的多元化合规需求。截至目前,集团已与全球1000+海外会计师事务所及律所达成战略合作,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客户超40万,注册海外商标超20万,税号超25万。

与此同时,辰海集团积极携手跨境贸易体系内的伙伴,构建触达范围更广、覆盖领域更全、服务内容更深的生态伙伴网络,让跨境电商、外贸企业通过辰海生态伙伴网络即可获得优质、全方位的服务,帮助出海企业提升全球竞争力,安全、高效出海。

萌啦科技是一家走在跨境商海前沿的专业带领者,公司专注东南亚电商市场服务,服务于包括Lazada 、Shopee、shopify等在内的多个电商平台,为客户提供萌啦严选货源平台/SaaS / CRM / IM等多元化服务产品,帮助跨境电商企业掌控准确的前沿数据,创造广阔的商业价值。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于东南亚跨境电商市场的开拓与服务的企业,萌啦科技始终聚焦跨境商家需求,加强打造柔性供应链,快速布局东南亚海外市场,致力于“用数据让复杂的东南亚市场变得更简单”。

作为不同服务赛道的引领者,辰海集团与萌啦科技互补优势凸显。此次合作,辰海集团将为萌啦科技的客户提供全球海外工商、国际知识产权、国际税务、产品合规认证等服务,而辰海集团的客户依托萌啦科技旗下行业数据分析平台,能够享有萌啦科技提供的涵盖东南亚6大站点的数据分析、产品分析、选品辅助,定价计算等功能服务,提高运营效率。

辰海集团常务副总裁车亮表示,“辰海集团与萌啦科技均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和先行者,通过本次合作,结合彼此优质资源及解决方案,能够可持续地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大的商业价值,实现安全、高效出海。”

萌啦科技联合创始人黄嘉滨表示:“萌啦科技与辰海集团能达成此次合作意向,是一个相互配合,共同成就的过程,最终为出海东南亚卖家保驾护航,用心地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个客户。”

未来,辰海集团将持续深耕出海合规服务领域,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助力更多中国卖家高效拓展海外市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球可持续发展杰出人物专刊——郭坤亮博士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