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润怡生:构建公共饮水管家式饮水服务 为用户节约综合用水成本30%+

内容摘要:四川兆泉怡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直饮水及大健康产业领域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吴庭辉,四川兆泉怡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具有20多年营销管理经验的资深营销人...

四川兆泉怡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直饮水及大健康产业领域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的公司。

吴庭辉,四川兆泉怡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具有20多年营销管理经验的资深营销人。在朋友眼中,他是一个冷静而富有激情,理性又不失执着的人,是个具有完美主义情节,可以为理想不计得失纯粹的人。

谈及2018年公司从熟悉的大健康滋补品领域转战直饮水的经历,吴先生说从事高端滋补品近十年,虽说行业资源丰富,操作也是得心应手,但是始终觉得只是为少部分高端送礼人群服务,有点飘在空中不接地气的感觉,自己更希望下半生能从事一些刚需的、民生的、于国于民都更有价值和社会意义的项目,而公共饮水行业则满足了其所有的标准和要求。

经过多方市场调研和走访,吴庭辉先生发现公共饮水行业存在很多值得思考的问题,比如占公共饮水半数以上市场份额的桶装水,价格越来越高,但品质却良莠不齐:

一桶十元左右中低端价位的大桶水,送水工要提成3-4元,还有3-4元左右的仓储物流成本,品质真的能保证吗?每次出差回来,桶装水菌落已超标,是继续喝剩下的水还是倒掉呢?单位上一次清洗饮水机是多久以前呢,饮水机里的水还能喝吗?饮水机每隔几分钟就反复加热,到底一年要浪费多少电呢?反复烧开的水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吗?饮水机管理方式单一,经常忘关机,导致用电浪费,很多单位购买饮用水的费用都是糊涂账,说不清楚一年到底用了多少费用!

而商用净水器呢,大牌的商用净水器,太贵!便宜的又经常出问题; 不同品牌和价位的净水器,节能的效果千差万别;不同品牌的净水器,都是反渗透技术,水质都是纯净水,但是价格差异却非常大,我们到底应该为品牌买单还是为水质而买单呢?设备坏了售后难、周期长、费用不透明、用水没保障,烦心的事一大堆,我们到底应该为净水器的维修买单还是为用水品质服务买单呢?

.......

有没有一种既省钱省心又节约节能的模式能彻底解决公共饮水领域“水质保障难、设备质量保障难,售后服务保障难、维护价格不透明、管理手段单一”这些问题呢?

带着这些思考,吴庭辉先生毅然全力投入了“润怡生公共饮水物联管理服务平台”的研发工作,尽管新冠疫情已经来临,尽快经济经营的压力越来越大,尽管大部分的朋友都不太理解与支持,但吴先生坚持认为机遇是远大于挑战的。

历时2年,顶着疫情常态化下巨大的经营压力,2022年5月,润怡生公共饮水物联管理服务平台终于上线。平台以“成为公共饮水物联管理领域领军品牌”为愿景;以“利他”精神为指引,在为用户节约中创造企业价值;平台采用国内最新物联智能控制技术,创新线上线下管理与服务相结合,聚合国内一线公共饮水品牌,按照“管家式”服务的高标准,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产业园区、写字楼、学校、医院、大型在建项目等密集型用水场景量身打造高效灵活、安全健康、节约节能、可集中管理,实时监测的“无接触”用水管理服务。

为提升净水品质,平台从“安全是底线,健康是目的,口感是核心”三个维度出发,结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制定的好水的标准,引入“山泉水”专利矿化过滤系统,将自来水先制备成纯净水,满足安全的需要,再利用核心MA-MRET专利矿化还原技术,将纯净水还原成富锶和偏硅酸的活性“山泉水”。真正做到水质安全、健康、口感一举三得。实现了用户“为净水品质买单而不是为净水器买单!”的根本目的。

为保证净水设备质量,平台深度战略合作多家市场认可、有严格品控的公共饮水品牌,秉承“节约是关键,管理是效益”的理念,集众家之长打造出了颜值与品质俱佳、节能与管理兼具的智能物联公共饮水设备。设备均采用业界领先节能环保专利技术,资质齐全,相对于传统饮水机和开水器,可节能54.8%以上。以100人的用水单位为例,一年大约可以节约10000度电以上,减排数吨碳排放。

在服务模式上,平台设备均采取免费铺设、“流量计费”的模式。此外,设备安装、维护、滤芯更换等服务皆由平台免费提供,让用户回归用水的本质,只为水质和服务品质买单!将用户的综合用水成本节约50%以上是平台的目标和不懈的追求。

在服务保障方面,平台践行“用户至上、服务才是王道”的理念,推出365*24小时“管家式”公共饮水保障服务,实时监测水质和滤芯寿命,真正实现了“无接触”式服务。应对可能发生的故障,平台除了提供免费修、免费更换的服务,还制定了应急用水保障机制,让用户真正做到省钱、省心、放心。

在用水管理方面,现制现饮保证了每一滴水都新鲜有活性,杜绝了用水浪费的问题;每一笔充值和消费都有账单可循,真正做到透明消费,一目了然;随时随地,打开小程序即可实现开关自如,再也不用担心浪费电了。

节能减排是国家的长期既定战略,受全球新冠疫情常态化的影响,国家又提出2022年全国经济实施“全面节约”的战略并要求各级政府“创建节约型机关”,“润怡生公共饮水物联管理服务平台”正是节约、节能的好帮手,必将为公共饮水事业赋能,在用水环节实现节约、节能效应并大幅度提升用水管理效益。

近年来,公共饮水事业方兴未艾,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期,但受疫情影响,目前行业也是困难重重。吴先生坚定的表示,润怡生平台利国利民,自己将一如既往坚持研发下去,践行在为用户节约中创造价值的企业核心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辰海集团携手萌啦科技,助力卖家高效出海东南亚

下一篇:以专业服务成就顾客,税无忧就是您身边的企业税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