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龙云盘——区块链技术与IPFS技术的融合叩响元宇宙的大门

内容摘要:当前云计算、5G的升级和IPFS技术的日趋成熟,推动云盘行业飞速发展,用户对云盘产品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随着元宇宙的爆火,对于数据存储等基础设施的改变和需求,同...

当前云计算、5G的升级和IPFS技术的日趋成熟,推动云盘行业飞速发展,用户对云盘产品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随着元宇宙的爆火,对于数据存储等基础设施的改变和需求,同样引发人们的高度关注。作为国内首个完成分布式存储系统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小龙云盘(IOS:星河云盘)基于区块链与IPFS技术,叩响元宇宙大门,探索云端存储更多可能性。

去中心化云盘,全方位保护数据安全

元宇宙就是在虚拟世界与物理实体世界之间用前沿科技构建的一种互联、互通、互动的多重叠加世界,而存储其产生的巨量极数据成为重点。针对存储基础设施,元宇宙提出跨域交互、极速响应、巨量空间、安全可靠等严苛要求,普通的传统云盘很难做到这几点。而小龙云盘基于去中心化区块链技术,脱离集中式的大型孤岛,将数据切片分布在世界上不同的无数节点中,提高效率且安全可靠,可以为元宇宙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款安全可靠的存储工具,小龙云盘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理念依托IPFS的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应用,提供无限存储空间、海量资源共享、跨界极速传输等功能,实现自由分享的同时充分保护用户的隐私。小龙云盘的出现,可以持续赋能分布式存储的价值,强化数据资源保护能力,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让分布式的优点惠及每位用户。

基于IPFS无限空间免费不限速

小龙云盘充分利用IPFS的完全分散优势,支持匿名存储,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资料安全,同时提供多种加密方式对源文件进行加密保存,为用户的数据上把锁。相较于往常的云盘,小龙云盘还具备一项强有力竞争优势,免费无上限存储空间,无需个人信息便可登录网盘,密钥登录省心又安心。

基于IPFS的利他主义框架,小龙云盘使各个节点能够促进整个网络的速度和容错能力,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平台上传下载的速度将会得到更大幅度提升,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云盘体验。此外,小龙云盘速度更快延迟更低,有内容寻址和名称寻址、无限存储空间、上传速度达到上行极限的优势。

多维度技术突破 用户存储更方便

在业内众多网盘产品中,小龙云盘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受到众多关注和喜爱,与其强大的科技支撑是不可分割的。在存储加密技术、内容分发网络技术、数据备份技术、分布式存储技术、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以及虚拟化技术等方面,小龙云盘都实现了巨大的突破和发展,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小龙云盘Lex-echo穿透技术,更是直接解决了存储行业的巨大壁垒。该项技术实现了近端和远端穿透,极大提高Ipfs分发效率,主动推送数据到多节点保证数据多副本可用,数据最终上链保证永久存储及多副本持久化可用,小龙云盘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完全去中心化存储。

综合来看,小龙云盘(IOS:星河云盘)永久免费,无任何空间速度限制等优势,一方面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体验,另一方面还能够共同推进产业协作数字化,为未来元宇宙发展,提供更多的能量和动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玩的就是跨界,这场路演如何点亮“文创+科技”?

下一篇:费转载这篇新闻 标题:广东星昊通过欧洲药品管理局认证,拿到国际市场“品质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