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领跑城市更新、全屋智能赛道,少海汇成员企业频传佳讯

内容摘要:加速城市更新产业布局,海骊再获行业肯定。近日,海骊受邀成为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在城市更新领域,海骊行业话语权进一步增强。全联房地产...

加速城市更新产业布局,海骊再获行业肯定。

近日,海骊受邀成为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在城市更新领域,海骊行业话语权进一步增强。

全联房地产商会(原名“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是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主管部门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全联房地产商会拥有企业会员3000多家,会员以房地产企业为主,还包括建筑设计、金融投资及相关行业。

当前,城市更新成为各地激发城市发展活力的重要抓手,全国各城市纷纷开展城市更新行动,盘活存量土地、创造更大的产业增量。为此,全联房地产商会的统筹安排成立“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并邀约诸多行业前沿企业加入。

从雄安新区到武汉、西安等国家中心城市,从人才公寓延伸到保障房、学校等重点民生配套项目,最近几年,海骊加速布局城市更新、城市建设领域,在全国多地打造新地标,已成长为中国城市更新领域首选承接商。

依托多年建筑工程领域信息化建设和实施经验,海骊拓宽融资渠道、整合相关产业链,可提供基础设施修缮维修、智能化交通监控、城市亮化、安全信息建设、智慧社区等多方面业务,定制具有可执行性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随着海骊成为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未来,海骊将更好地聚焦城市转型,为实现城市更新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有屋智能“智慧无人厨房”斩获一项产品创新大奖。

7月8日,由TopMarketing、新消费造物者、金触点主办的2022造物者新消费新商业潮流大会暨造物者2022产品创新大奖颁奖礼于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

据了解,造物者2022产品创新大奖是首个聚焦消费产品创新的专业奖项,致力于以产品力推动消费品牌本土壮大与全球崛起。

有屋智能产品“智慧无人厨房”前期参与到本次活动评选中。经过多轮消费者品评及专家评选,有屋智慧无人厨房产品最终从600多个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获颁“造物者2022产品创新大奖——金奖”。

获颁造物者2022产品创新大奖金奖,一方面说明有屋智慧无人厨房产品在技术、功能等方面的创新性与突破性,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消费者对该产品的认可。

有屋智慧无人厨房将意式轻奢风格的艺术格调与全屋智能系统的解决方案深度融合,拥有7大科技系统,实现了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设备与云平台的连接,呈现科技、艺术、个性三位一体的创新产品,实现了全场景智能操控,为用户塑造了超乎想象的智能空间体验。

探索不息,创新不止。未来,有屋智能将持续以“科技宅,新生活”为愿景,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利用现有的业务和技术优势,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让科技真正融入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东星昊通过欧洲药品管理局认证,拿到国际市场“品质通行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