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祝贺广东省金方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出海》栏目

内容摘要:热烈祝贺广东省金方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出海》栏目...

Company Profile--公司简介

广东省金方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健康产业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集生产,线上销售线下零售批发的多元经营,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药食同源和沐足,泡浴等健康保健康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主要产品有八大类:

1 祛风,寒,湿,痹类:瑶风茶(混合类代用茶),瑶风灵(糖果压片)。

2 去暑,燥,火类:广人凉茶(固态饮料),五花茶(固态饮料)。

3 平衡膳食,匀衡营养类:五谷杂粮粉(方便食品),五谷黑伴侣(方便食品)。

4 滋补气补血汤料类:美容汤料包,滋补汤料包。

5 调理血压,血糖,血脂类:瑶茶(混合类用茶),三清茶(固态饮料)。

6 沐足,泡浴调理身体类 :沐足药包,泡浴药包。

7 保健按摩精油类。

8 保健泡酒:补气补血酒,补肾气酒。

等元化生产销售路线,或根据客户要求来定制产品。

公司坚持以“积极,创新,专业,坚持”为公司理念,大力宣传和发展“诚信,团结,和谐,包容,荣誉”的企业精神,秉承“注重人才,重视人才创建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强大的力量源泉。

广东省金方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创始人(黎建秀先生)

公司创始人黎健秀董事长是一位热心公益,扶贫助学的爱心企业家,获得过多个人荣誉证书。公司重视企业英雄培养,将抽象的价值观具体化。

黎总带着公司总经理来到北京栏目组进行参观做客,成功将产品入围上录制节目,期待下一期节目播出。

全球性的疫情爆发,让人们逐渐意识到在灾难面前生命无比珍贵的。身体健康才是人们幸福生活根本保障。

我司从全面的药食同源出发做健康、绿色、食疗、对比西药降低杂质毒素源头;副作用等不良现象。

Product introduction--产品介绍

中国医学有着悠久的历史,早在先秦时期便已经出现,之后历经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宋元、明清等几个阶段的发展,传承至今。

-- 优质国货 世界共享

“瑶风茶”产品是一来自中国瑶族之乡大瑶山金秀瑶族传统食疗草本医学研究的基础上结合药食同源原理研制而成,且都是食品成分,可以说是一款凝聚瑶族传统医学精华之大成的优秀健康食品。

主要成分:显脉旋覆花(小黑药),高良姜,姜黄,平卧菊三七。具有悠久的食药用历史。

瑶风茶获得世界冠军团队的认可

姜黄:为姜科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姜黄的根茎,同时也是药食同源两用药材。

平卧菊三七:又名蔓三七,具有良好的镇痛,止血,抗疟,降糖,抗肿瘤等药理活性。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国际贸易发生重大变革,跨境电商从无到有、快速发展。跨境电商突破了时空限制、减少了贸易的中间环节,解决了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更多国家、更多中小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体现了贸易的包容性发展。

跨境电商也是我国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带动作用最强的外贸新业态,现已成为外贸发展的新动能、转型升级的新渠道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为支持跨境电商健康持续创新发展,先后分6批设立132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发展格局。会同各地方、各部门持续推进制度、管理和服务创新,探索形成了以“六体系两平台”为核心的制度框架,量身定制近百项支持政策,促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以实地考察走访调研,为国民、世界甄选优质国货。

感谢CCTV国货出海栏目组来我司广东金方医药集团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考察

CCTV中视购物国货出海栏目以“助力中国制造走进全球千家万户"为使命,提供全渠道流量推广,国际支付与提现及人才输出八大版块 ,帮助企业建立海外独立站,提升产品自主营销能力,实现流量赋能,品牌出海”。

CCTV中视购物《国货出海》一档全面展现企业发展风貌的纪实栏目《国货出海》节目将深入企业,进行全程跟拍,独家展现出国货品牌、代表人物鲜为人知的另一面,用细节刻画人物的性格特征和魅力,全景式展现他们的喜怒哀乐,并通过主持人的独家专访,近距离记录他们的压力和选择、苦恼和喜悦,深入挖掘他们波澜壮阔的人生过往,探寻铸就他们成功的正能量,反映时代发展脉络的同时见证优秀企业的崛起,总结企业在品牌发展,促进行业变革中的经验成果,树立优秀行业典范,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促进民族品牌向世界舞台中央持续迈进。

栏目将通过演播室结合实景拍摄的形式,展现崛起的中国经济、崛起的民族品牌、向上的企业精神,诚信品牌建设成就,凸显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大众树立正确的企业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国货出海立足于展示当下的状态,着眼于对未来的思考,用独到的视角,全面展现国货品牌、代表企业发展风貌,深度剖析企业发展以及品牌建设的过往历程,细致解读其拥有的品牌价值,解构中国品牌企业的发展路径,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

当前,我国跨境电商增势迅猛,但长期存在国外电商平台的不稳定、引流成本持续上升等问题。另一方面,海外短视频平台用户增长快、流量大、基于内容营销,从用户兴趣出发,正成为跨境电商发展的蓝海市场。

针对这一状况,今年7月出台《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意见》,进一步释放跨境电商领域政策利好,提出积极支持运用新技术、新工具赋能外贸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借船出海,带动国内品牌拓展国际市场空间。

作为国家级媒体平台,CCTV中视购物频道紧跟政策导向,从中国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发挥“中国最具公信力电视购物”的品牌优势,率先瞄准海外短视频市场。在严格臻选国内品质好货的基础上,搭配频道知名主持人等媒体支持,出海运营资源优势,全力助力新一代“中国制(智)造”走向全球,推动中国品牌全球竞争力、影响力不断提升。

image.png

再次热烈祝贺广东省金方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出海》,成为扶持一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代谢组学专精特新企业百趣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