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夏日送健康,千人享优惠 雪顶山矿泉8月隆重推出“健康饮锶水”活动

内容摘要:夏日送健康,千人享优惠 雪顶山矿泉8月隆重推出“健康饮锶水”活动...

​雪顶山矿泉水有限公司通过广泛查阅国内外论文与研究发现,锶元素在强壮骨骼、预防心血管疾病、美容护肤等方面对人体产生有益的作用,锶型矿泉水在对骨骼、血脂等方面也有积极的作用。

天然锶往往在矿泉水里才会有,溶于水中的锶离子吸收率高达90% 以上,雪顶山矿泉富锶水锶含量超过4.0mg/L,高于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国家标准(0.2mg/L)的20余倍!经过多名客户饮用雪顶山矿泉富锶水的真实反映,雪顶山矿泉富锶水对骨密度的提升方面有一定显著效果。

为了让更多人受益,雪顶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即将在8月推出“健康饮锶水”千人优惠活动。

快来给你身体补点“锶”吧!详情请关注“雪顶山矿泉”公众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疫后乘风破浪,西班牙KS伊赛丝高燃启「杭」 美沃斯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