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寻找超级供应商 价值百万权益等你来解锁

内容摘要:寻找超级供应商 价值百万权益等你来解锁...

跨境电商迎来一年一度的盛事,7月中旬,2022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达人赛正式拉开帷幕,截止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报名参赛,可谓热火朝天。

跨境电商达人 引领新外贸

据海关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有进出口实绩的外贸企业50.6万家,同比增加5.5%。其中,民营企业42.5万家,增加6.9%,进出口9.82万亿元,增长13.6%,占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的49.6%。

这是跨境电商的好时代,实力工厂、优质供应商、品牌商家正在不断涌现。他们是跨境电商的领路人、外贸界的榜样力量!正因此,今年的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达人赛的主题定为“Super Supplier超级供应商”,希冀通过这群涌现的跨境电商大神,输出更多的成功经验,引领新外贸!

总决赛三强选送2022阿里巴巴外贸新势力评选

据悉,赛事将以“一赛一训”的方式开展,8月初各城市陆续开展海选初赛,8月中旬开启KOL创造营,通过专业老师深度授课帮助网商选手进一步做好经验萃取、课程梳理以及表达设计,助力40强选手在后续赛事中拥有更出色的分享呈现。

预计8月18日-9月16日期间,4个赛区将分别举行赛区决赛,赛区的冠亚军将直接入围在杭州举办总决赛。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将参加9月下旬进行的新商业领袖总裁班集训,同时,胜出的冠亚季军还有机会参与2022年阿里巴巴外贸新势力的全国评选。

本次赛事得到福建混沌、福建必途、福建贸牛、深圳政元、杭州赛群等众多生态方的支持,与阿里巴巴国际站闽汕大区联合为赛事准备了价值超百万的资源权益包。

来吧!数字外贸人,我们携手共创酣畅淋漓的分享盛宴!

来吧!时差电商人,各出奇招用满满干货登顶浪潮之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热烈祝贺广东省金方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出海》栏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