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豪品居,拥有全铝整装核心工艺,跻身行业高位

内容摘要:在健康环保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传统的装修材料及装修方式的弊端已严重拖累行业的健康发展,“甲醛超标、刺鼻异味”等所引发的伤害层出不穷,寻求绿色生态和时尚...

在健康环保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传统的装修材料及装修方式的弊端已严重拖累行业的健康发展,“甲醛超标、刺鼻异味”等所引发的伤害层出不穷,寻求绿色生态和时尚品位装修的呼声高涨,装饰装修行业亟需创新和升级。

 

2.jpg

 

 

四川中吕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豪品居全铝整装品牌,凭借多年深耕细作,坐拥强大的品牌实力,已在四川成都投资建成总占地面积逾32000平米的规模化产业园区,15000平米豪华整装线下体验展厅,并率先引进德国先进智能化制造设备与技术工艺,创新采用铝蜂窝芯热轧工艺、航空级铝镁合金板复合热压工艺、改性高分子膜热压工艺、全铝特殊涂层及PUR热敷技术。高品质材料,先进技术,领先的设计理念,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一体化营销运营网络辐射全国市场,品牌家喻户晓,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豪品居,掌握全铝整装核心工艺,拥有全铝生态家居全产业链,国内全铝整装领域头部厂商,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创新品牌。实力雄厚,行业标杆,专注打造以全铝整装为特色的绿色产业链模式,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理想之家。

 

1.jpg

 

悦臻美,悦豪华!豪品居全铝整装全新升级!提供一站式全铝全屋定制整装!

豪品居,最新研产的第7代高端全铝整装产品脱颖而出,品质工艺双升级,无论是在材料、技术、用途和性能层面,均体现出显著而强大的优势,跻身行业高位,独占市场鳌头。

豪品居产品体系涵盖全铝蜂窝装饰墙板,全铝蜂窝新型吊顶,全铝新型定制家具,全铝新型铝门系列等。产品工艺先进,品质高端,颜色丰富,款式多样,纹理真实,质感更强,抗拉抗压,防腐耐磨,防虫防蛀,防火防潮,零甲醛无异味,绿色环保。独特的智能模块化设计,大板直装,普通工人,一把螺丝刀便能快速完成安装,简易快捷更省时,天然的环保品质,装完即可入住。

秉承研发环保科技产品,打造高端品质空间,是豪品居品牌定位;我们将一直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更多创业机会,为消费者创造满意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企业使命宗旨;严格自律、规范产品、敢于担当,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欢迎全国各地精英莅临考察,精诚合作,互利互惠,携手共赢!

 

2.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夏日送健康,千人享优惠 雪顶山矿泉8月隆重推出“健康饮锶水”活动

下一篇:恩力动力获超2000万美金A+轮投资,势能资本连续两轮担任独家财务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