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荷玛粮机创始人陈真:以匠心铸初心

内容摘要:2016年,陈真只身一人来到成都市青白江区,白手起家,带领“荷玛”人埋头苦干、从无到有,用短短几年时间创造了“荷玛粮机”的创业奇迹。  党的十九...

2016年,陈真只身一人来到成都市青白江区,白手起家,带领“荷玛”人埋头苦干、从无到有,用短短几年时间创造了“荷玛粮机”的创业奇迹。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这让陈真更加相信,荷玛粮机的机遇来了。但同时陈真也意识到,现代农业的发展要靠政策,也要靠人的主观能动性,要靠求真务实的品格和敢于创新的决心。在总结过去几年的成功秘诀时,陈真将其归结为两个“心”——初心和匠心。

  作为一家定位于粮机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荷玛粮机围绕精准扶贫事业和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社会责任,运用现代科技为农业服务,助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以匠心铸初心,专注于粮机设备制造与服务,坚持通过新的技术和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数年来,陈真率领荷玛粮机研发团队不断创新,在产品研发与设计方面精益求精,淘汰落后的传统机械加工技术,利用各种数控设备的先进工艺,研发出一批又一批高性能无尘组合碾米机。大米抛光机、电脑色选机、防破碎提升机等,只有掌握了核心技术,才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陈真在粮机设备的几乎每一个环节上都绞尽脑汁寻求新技术的突破,他不但要做行业的领跑者,更要做一位坚守匠心、追求完美的技术专家。

  2019年,陈真在参加成都市协会服务三农助推农业产业发展推进会时强调:“我们是以匠心铸就品质,用心服务三农为主题。”

  转换新机制、探索新科技,解决好公司发展定位、转型升级的宏观课题,就要进一步了解大气候、洞察大趋势,坚持埋头拉车、抬头看路和仰头看天相结合的行动策略。荷玛粮机研发创新的全自动无人操控组合碾米机、大米抛光机、电脑色选机等先进成套设备先后获得了《农机推广鉴定证》《大米色选机推广鉴定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等20余项专利证书以及软著证书,产品畅销全国,对外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陈真希望,通过持续的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将荷玛粮机打造为全球一流的粮机成套设备制造商,为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贡献更多力量。2020年疫情期间,陈真还组织荷玛粮机员工捐款3.3万元,由青白江慈善会定向捐赠给武汉协和医院,支持抗疫工作。他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诠释作为民营企业家的使命和担当精神。

  春风浩荡美如画,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下充满着无限的发展空间。民营企业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陈真相信,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要有高瞻远瞩的视野、海纳百川的格局和使命必达的精神,才能无愧于这个时代的精彩恢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夏日送健康,千人享优惠 雪顶山矿泉8月隆重推出“健康饮锶水”活动

下一篇:热烈庆祝奇乐多KIDZ被授予全国儿童家居行业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