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龙岗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制作中心萌宝时代少儿栏目-河源拍摄

内容摘要:深圳龙岗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制作中心热点时代少儿栏目--《萌宝时代》强大[三商]超越平凡...

热点时代--强大[三商]超越平凡

《萌宝时代》两天一夜的拍摄。到达了中国恐龙之乡-河源恐龙博物馆拍摄基地

《萌宝时代》两天一夜的拍摄。到达了中国恐龙之乡-河源恐龙博物馆拍摄基地

激发智商(IQ)

智商是一个人认识客观事物并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自省智能】通过让孩子每天写心得体会,感悟每天的学习心得与体会,激发个人自省智能的开发;

【语言智能】演讲训练贯穿2天1夜特训,让孩子处于演讲的学习氛围,学会鲜明完整地发表自己的见解和主张,阐明事理或抒发情感;

【人际智能】通过热点时代系列栏目,指导孩子如何正确看待人际关系,认识人际关系可助人自我了解,也可达到自我实践与肯定的处世态度。

培养情商(EQ)

情商是指一个人在情绪、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质。

【热点时代与少年】通过热点时代体系学习,孩子学会如何与父母、老师、同学更好的相处,并与陌生人五分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青少年情绪管理】如何做好情绪管理、如何设定人生目标。

【感恩教育】「知因果、懂感恩」,通过感恩教育,让孩子的处世格局打开。

打造逆商(AQ)

逆商是人面对逆境时的反应方式,即面对挫折和克服困难的勇气。

【建立团队协作意识】通过团队合作与个人潜力的培训,培养孩子的宽容、尊重、平等、信任、负责等品质。

【建立孩子的人生目标】通过开发孩子智能优势,共同与孩子一起建立人生目标。

【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观】让孩子意识到积极乐观的人生观可以让人在困难面前不退缩,永不言败,做一个自信乐观的青年。

热点时代《萌宝时代》栏目

●如何解读孩子的性格

●如何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

●如何认识和发掘孩子的先天优势

●如何培养孩子的情商、逆商和智商

●如何用最懂孩子的语言与孩子对话

●如何掌握各类孩子的不同管教方式

●如何让孩子懂感恩和孝敬父母长辈

来热点时代《萌宝时代》少儿户外真人秀电视节目一一破解成长密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太谷形上荣耀丨荣获2022年美国MUSE缪斯设计铂金奖、法国NDA设计金奖两大奖项

下一篇:深圳龙岗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制作中心萌宝时代少儿栏目-东部湾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