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正浩集团吴舜:产品多维度融入人文情怀 让项目更有情感生命力!

内容摘要:通过对吴舜董事长的采访,了解到项目特色的核心在于生活一站式的体验,圈层生活的归家礼仪,城市的识别性和配套的完善性,是决定城市发展升级和消费习惯的改变因素,也是解决当前“千盘一面”困局的关键点。...

​吴舜正浩集团—安顺市禾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舜董事长创立公司的初衷:打造当地特色、人文情怀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深入研究贵州的人文特色,从建筑的风格、景观的布局、物业的关怀等多维度融入当地人的生活消费习惯,创造出全新的高品质楼盘——世通山语湖项目,最终呈现出独具特色的归家礼仪开发项目。楼盘的开发初期,我们就认为项目是有生命的,有灵魂的,有情感的,这个理念贯穿了全过程,建筑布局考虑了安顺的气候特点,建筑造型、小区景观等充分融入了一心、二绿、三情的特色,传承了当地人的情感需求。

建筑&自然之美

世通山语湖 入口景观实景

贵州屯堡石墩特色融入小区大门

世通山语湖 儿童活动区实景

金牌物业楼栋管家

业主活动中心

轻氧咖啡&健身房

世通山语湖 夜景实景

世通山语湖二期创意文化商业街区

世通山语湖二期 夜景鸟瞰图

通过对吴舜董事长的采访,了解到项目特色的核心在于生活一站式的体验,圈层生活的归家礼仪,城市的识别性和配套的完善性,是决定城市发展升级和消费习惯的改变因素,也是解决当前“千盘一面”困局的关键点。每个独特、优秀的地产项目,都有让人过目不忘的情感个性,能给当地人带来新鲜体验,具有自己独特的标签,例如酒店式的入户大堂,特色景观的路径、雕塑,当地特色的建筑元素,五星级的物业管家,24小时的健身中心,互动健身步道,市级幼儿园,相应生活所需品质在山语湖一应尽有。

世通山语湖被评为“安顺市十佳楼盘”、“安顺市最美园林景观楼盘前三名”,世通山语湖这一蕴含文化特色的项目开启了独具当地特色的地产开发思路,开创了安顺首个人文情感的地产项目。因此,带有情感所需的地产项目一定要抓住当地生活消费升级的关键点并将其放大,建设有感情、有人情味、有文化发展为根本目标和基本内容的开发项目,才是当地房地产发展的源动力。相信,在世通山语湖一期的顺利交房,世通山语湖二期将在此基础上将有温度的家,植入到每个细节,传递给山语湖的每一个业主心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荣泽科技成功入选2022年江苏省区块链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