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星恒保险代理四周年共赴美好——星起点 星战略 星生态

内容摘要:星恒创业四载,历尽千帆,依然上下求索,抢抓行业机遇,于变局中突围,逆势而上。...

​【引言】

创业,就是一场共赴美好的旅程,其中的梦想与奇迹,艰辛与偶然,美好与奔赴,都是独属于创业者的人生百味。

2022年的世界并不平静,大国摩擦、疫情反复、金融动荡,黑天鹅接踵而至。行业持续低迷,保费增速逐年降低,从业人员大量流失,保险中介机构转型与洗牌的步伐进一步加速。面对诸多挑战,星恒在不确定中寻找笃定,依靠领先的战略路径,在面临重重挑战的同时依旧展露出顽强的生命力。

【星起点】

星恒创业四载,历尽千帆,依然上下求索,抢抓行业机遇,于变局中突围,逆势而上。截至目前,星恒版图已覆盖全国18个主要省市,四年成功筹建80家分支机构,有效整合区域资源,促进线上线下业务融合;与超过50家头部险企开展全面合作,签约千款产品,及时有效地满足客户多元化保障需求;开业至今,累计保费收入超11亿元,13个月继续率持续稳定在90%,业务品质优秀;对标国际标准,持续打造高学历、高素质、高产能的TOP精英团队,2021年IDA突破百人,MDRT突破80人,创造了行业可比的发展记录;2021年星恒入选《2021年度保险中介十大领军企业》,总裁余胜昔入选《2021年度保险中介风云人物》,在保险中介领域的成就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肯定,实力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

2018到2021,我们胸怀梦想,从0到1,建立并不断进化领先的经营战略与路径,三年挺进行业十强,一路砥砺前行,蓝图初现。

2022到2024,“星”三年,我们再启山林,打造具有星恒特质、市场领先的经营模式,快速提升市场地位及商业价值,打造核心竞争力,建好自己的护城河,从立足生存迈向全面行业领先,共建美好星恒!

【星战略】

2022年,外部环境与行业变革打破常态,星恒迎来新的格局、趋势和机遇,总裁余胜昔提出“深耕中介赛道,建设星恒平台,融通复星生态”的星战略,致力打造领先的保险创业与事业平台。做实线下基础、做强科技平台、做深生态运营,持续优化“线上线下、共融共生、平台赋能、生态运营” 的星恒经营路径,有效推进“保险+生态、线上+线下、队伍+渠道”的客户生态运营平台的创新落地,不断强化星恒可持续价值发展的竞争模式与能力。

仰望星空亦脚踏实地,2022年星恒在科技赋能之路上阔步向前,创立之初,星恒就投入大量资金自主研发了移动展业管理平台——福星保App,为星恒注入了互联网科技的基因,通过“福星保App”,全面赋能A端销售支持,为代理人提供团队管理和培训的线上化服务,通过产品集市、智能保顾、计划书展业工具、保单管理等相关功能为保险产品的线上化销售与运营提供科技支持。2020年,客户生态运营赋能平台——“星福e家”小程序正式上线,拉开星恒双向O2O运营模式的序幕。“星福e家”小程序打造积分运营、A端直播、培训学习等赋能板块助力业务推动,实现管理、培训线上化,同时构建会员体系,通过保单管理、私域运营、C端权益等服务板块,赋能客户运营,了解客户需求,解决痛点,持续提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疫情期间,星恒进一步优化提高线上客户经营能力,为“云展业”提供了更加全面的科技支持,2022年上半年,“星福e家”直播间累计直播30余次,观看人数1w+,累计服务客户数8w+(线上+线下),实现了客户体验和代理人展业效率的飞跃式提升,建立科技平台支持的“线下代理人队伍建设+线上客户生态运营”的相互赋能、共融共生的业务发展双跑道。

【星生态】

股东上海复星,创立于1992年,30年共创幸福,深耕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业务板块,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一家创新驱动的全球家庭消费产业集团。复星在全球五大洲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深度产业布局,星恒背靠集团强大的生态网络,持续构建创新生态体系,深度赋能会员化客户运营,打造生态共创定制产品,协同BD,升级“保险+康养”、“保险+旅居”等跨界“星”玩法,拓宽生态维度,提供涵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差异化产品及生态服务。

2022年,复星旗下复星凯特CAT-T细胞治疗产品奕凯达(阿基仑赛注射液)上市一周年,发布治疗成果,已经有超过200名细胞淋巴瘤患者受益,星恒敏锐捕捉其市场价值与客户需求,致力于将更有价值的保障和服务纳入星生态体系,迅速推出“CAR-T权益卡”,赋能保险营销,由复星凯特提供稳定药品供应保证,北京宸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履约服务,为客户提供CAR-T绿通、院前预约、院中护理报销、院后复诊陪同等一揽子权益方案,提升先进医疗的可及性,让每一个患者都感受到保险的温度和价值,守护稳稳的幸福。

【结尾】

星路四载,不舍昼夜。1400余个日夜,从星火次第到繁星满天,创业路上你想抵达的地方都有星恒陪你一起努力,征途正未有穷期,让我们继续打破边界,探索更多可能。“星”三年,持续毅行,共赴美好!“星”三年,让保险更简单,为幸福行更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邓白氏海南自由贸易港落户仪式在琼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