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仲望咨询做客猎聘猎头直播间 推荐新能源、硬科技等高薪岗位

内容摘要:仲望咨询做客猎聘猎头直播间 推荐新能源、硬科技等高薪岗位...

5月30日,仲望咨询做客猎聘“猎头直播间”,以直播形式开展线上招聘会,为求职者推荐新能源、硬科技、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国家科研等方向的岗位。仲望咨询副总裁姚兰在直播中介绍了各个岗位的行业背景、任职要求、薪资待遇,并围绕职业发展等话题与求职者在线交流。

“猎头直播间”是猎聘推出直播招聘活动,通过邀请知名猎头公司做客直播间,为求职者推荐各行业优质岗位、分享职业发展知识,拉近求职者与猎头的距离,帮助求职者获取职业发展新的契机。

仲望咨询成立于1998年,是专注中高端人才招聘服务的猎头公司,在亚洲设有13个办事处,致力于生命科学、金融、互联网、消费品、能源化工、制造、房地产等行业和通用职能的招聘,是全球顶尖猎头联盟组织InterSearch中国区唯一成员。

此次直播所推荐的岗位主要包括新能源、硬科技、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国家科研等方向的专业岗位及财务、销售、人资等通用职能,如软件负责人、测序试剂科学家、组学项目高级研发经理、智能芯片专家、医学人工智能专家、数学项目负责人、催化中心负责人、储能解决方案经理、海外市场产品工程师、海外人力资源、国际财务经理、国际税、海外财务分析等。这些岗位由各行业头部企业委托仲望咨询进行招聘。

仲望咨询副总裁姚兰在直播中对各个招聘岗位做出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各行业的发展情况和职业建议。直播过程中,求职者可以留言咨询岗位问题,或直接在直播页面选择相应的岗位投递简历,仲望咨询收到简历后实时处理。错过本场活动的求职者,可登陆猎聘App进入直播招聘板块,观看直播回放、浏览岗位和投递简历。

除了推荐优质岗位,姚兰还在直播间分享职业发展的知识经验,并与观看直播的求职者实时互动交流,为求职者解答简历优化、面试技巧等方面的问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中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聘打造了“B(企业)+H(猎头)+C(求职者)”的生态平台,致力于加速企业招聘进程、提高猎头服务效率、促进职场精英职业发展。目前猎聘平台已汇聚超过7600万中高端人才,超过100万家认证企业,同时有超过20万名认证猎头在平台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

自2011年上线以来,猎聘持续为职场人提供优质的猎头资源,帮助职场人获得职业成功。同时,猎聘打造了非凡Hunter、猎头见面会、非凡猎场、猎头直播间等品牌活动,定期发布猎头行业洞察报告,让职场人更好地了解猎头、接触猎头、用好猎头。

关于仲望咨询:

仲望咨询始于1998年,作为中国领先的猎头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中高级专业人才的招聘解决方案。目前,仲望咨询在亚洲各地设立了13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分别为上海(总部)、北京、杭州、天津、深圳、宁波、成都、大连、青岛、武汉、苏州、广州及新加坡,员工总数超过350名。专注领域包括生命科学、制造、IT&T、TMT、化工能源、汽车、消费品、农业、金融、房地产和通用职能等行业。2012年,仲望咨询成为InterSearch中国区唯一成员。InterSearch成立于1989年,是全球顶尖猎头联盟组织,在50多个国家设有100多个办事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星恒保险代理四周年共赴美好——星起点 星战略 星生态

下一篇:盈米基金且慢六周年slogan焕新升级,联手ETC车宝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投顾+车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