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欧莱曼斯入户门,欧莱曼斯门业探厂报告

内容摘要:现代经济发展拉动了人民消费水平的提升,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在消费购物上。如今买房的人也越来越多,在装修房屋的时候大家都更加倾向于产品的品质和性能了。门作为房屋结构中...

现代经济发展拉动了人民消费水平的提升,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在消费购物上。如今买房的人也越来越多,在装修房屋的时候大家都更加倾向于产品的品质和性能了。门作为房屋结构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用户重点关注的建筑装修对象。今天,在众多的防盗门品牌中挑选出了西南地区的头部品牌代表-欧莱曼斯门业,接下来就带着大家一起去领略一下欧莱曼斯的雄姿伟貌吧!

411b7e71-0b41-4ad2-a98b-42dfb06eb7f6

广汉市欧莱曼斯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公司位于广汉市高新区珠海路三段。公司总占地约150000平方米,是国内目前少有的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防盗门生产企业。公司品牌定义为一个时尚的品牌,一个注重设计、专业、创新与服务的防盗门品牌。企业以“品质立本、服务至上、设计领先”为经营宗旨;以“创新、包容、双赢”为经营理念;以“时尚、科技、环保”为设计理念,秉承“品质铸就品牌,设计开创未来”的经营方针,致力为全国防盗门行业发展增姿添彩。

1-41

来到欧莱曼斯门业生产工厂基地探厂,走进工厂内部,第一眼看到的是摆放规整的材料、尽然有序运行着的机器和工人们认真忙碌的身影。整个工厂布局非常壮大,一点不乱;生产材料分类摆放整齐,各个生产区域划分分明,生产人员各尽其职,机器操作规范,一点一线,严谨有序。从工厂内部的生产情况中就可以深深感受出欧莱曼斯对待产品生产的严苛态度,这也为选择欧莱曼斯产品的用户们在源头上提供了品质保障。

1-49

1-61

公司以实力做后盾,高起点高标准引进了前沿的生产设备,以其专业的态度和良好的声誉,迅速奠定了在防盗门行业的先锋地位,打造出高度标准化和自动化的防盗门生产线。

1-89

接下来走近各个生产部门,近距离观察生产线情况,亲眼目睹了每个生产过程和加工工艺,材料配件在先进的生产设备上有序运转着,专注的匠心员工用心操作着手上的工具设备,整个生产流程展示出欧莱曼斯信息化、精细化、流程化的生产管理体系。

1-116

随后,随欧莱曼斯负责人参观了产品展厅。走进展厅,第一眼就被厅内陈列的各式各样的门产品吸引住了,高端奢华、雅致素朴、时尚极简的产品风格各异。上手体验产品的多功能化体验,产品细节设计精致,图案凹凸有致,触感舒适有质感,开启闭合轻松易操作。欧莱曼斯的产品兼顾了年轻、时尚、性价比等优势,注重材质、风格、颜色的多种搭配和组合,能够满足现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整体参观下来,带给人一种非常安逸美好的居家体验感受。

1-125

企业拥有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精品入户门生产基地,产品系列丰富,涵盖高端系统装甲入户门到普通入户门、城市标门到非标定制全系列产品。作为西南地区防盗门制造领头企业,欧莱曼斯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实力。自品牌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各层面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精英,致力于门的研发与生产,现已成功开发出一批批时尚、实用、性价比高的产品。公司现已具备成熟的产品研发与办公环境设计能力,可为广大客户提供系统的配置方案,全方位为客户订制各类个性化的防盗门产品。

1-129

经过多年行业深耕,欧莱曼斯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使企业在业内显露头角,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在逐年提高。公司全体员工深信,经过全员上下一心的不懈努力与创新奋进,必将为行业奉献更多的精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公司将秉承专业的制作精神和专业的服务态度,坚定做让客户值得信赖的产品和值得尊重的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界肝炎日:中以海德携手百度健康 探讨AI助力乙肝防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