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呆萌小森上线啦!森山驻颜牙膏,每一次刷牙都如糖果般“甜蜜”!

内容摘要:呆萌小森上线啦!森山驻颜牙膏,每一次刷牙都如糖果般“甜蜜”!...

​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当代青少年的牙齿类疾病高发。而牙齿一旦出现问题,会给身体健康、外观发育等多方面,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刷牙是有效预防牙齿问题的关键环节。怎样才能让孩子爱上刷牙?从多方面、多维度,开展洁齿产品的更新迭代,打造更具青春气息的产品,更符合当代青少年的喜好与需求。

近期,由森山品牌重磅推出的森山驻颜牙膏火热上线,获得了万千中国青少年的青睐。消费者之所以会对它更为认可,源自产品创新推出的品牌IP形象。呆萌的小森可爱来袭、吸睛无数,充分展现出童真童趣,让孩子们对它产生强烈好感,以此来更好地培养自主刷牙的习惯。

呆萌小森设计为一只手执牙刷的可爱卡通小猫形象,配合牙膏清新的绿色、蓝色主基调,呈现出了满满的灵动性,让孩子们一眼就能喜欢上它。外包装吸引消费者,其牙膏内质膏体呈透明色,如果冻一般Q萌,口感为桃气灵兰香型、柚见冰柠香型两种。清香的水果味道,入口后没有了传统牙膏的苦涩感,反而增加了如糖果般的微甜适口性,更得孩子们欢心。

作为专业的牙膏生产品牌,森山驻颜牙膏致力于打造中国青少年的专属牙膏。产品不仅在整 体设计上花足心思。在成分与功能上,充分满足青少年口腔卫生的防护需求。产品采用纯天然植物精粹,提取于有机铁皮石斛精华,具有非特异性免疫功能、特异性细胞免疫以及体液免疫功能。根据权威检测报告显示森山驻颜牙膏可促进荷瘤动物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对常见菌种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球菌抑制率可达到99.9%。

与此同时,森山驻颜牙膏同样坚持科学含氟,精准配方。产品严格控制氟含量,打造低氟产品,更适用于正处于换牙期或牙齿矫正时期的口腔环境。从细节处强调产品的稳定、可靠性,真正解决孩子日常到位清洁及牙齿正畸期敏感困扰,让孩子使用更安全,家长更放心。

每天清晨、晚间,当孩子们拿起洗漱用品,看到可爱的呆萌小森,想到甜甜的水果牙膏,都会让刷牙“苦差事”变得更加轻松愉悦。森山驻颜牙膏用心呵护中国青少年牙齿健康,助力他们茁壮成长,拥有自信灿烂的笑容,拥抱健康美丽的人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星达人科技李晓:解锁tiktok海外短视频营利密码 创业路上有捷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