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珈和科技”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内容摘要:36氪2日消息,农业遥感数据解译服务商“珈和科技”完成由集富亚洲领投的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建立市场团队,加速新一代产品的落地推广。公司资料显示,...

36氪2日消息,农业遥感数据解译服务商“珈和科技”完成由集富亚洲领投的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建立市场团队,加速新一代产品的落地推广。公司资料显示,珈和科技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空间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大数据信息服务。创新技术依托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运营服务商。公司产品以卫星遥感监测为基础,地面抽样为辅助,针对国土地质、海洋湖泊、农业林业、水利等自然资源普查和监管特点,形成对区域范围内资源分布、变化程度等信息进行统一采集和查询的平台。珈和科技产品通过SAAS的互联网云服务模式,结合卫星遥感测量技术、GPS定位技术、GIS地理信息平台、大数据挖掘技术、开源数据库、人工智能AI技术,物联网技术,自动化处理技术以及API云存储技术等,实现对自然资源管理的动态监测。此前,珈和科技两项遥感大数据产品《数字乡村时空大数据一张图》,《天眼守望“遥感+智能化”特色农产品数字技术》分别被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评定为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优秀项目。未来,通过成熟的推广模式和标准化的产品,珈和科技将逐渐降低了产品和销售成本,并逐步扩大市场团队,探索更多的下沉市场业务。智慧芽TFFI科创力评估平台显示,珈和科技目前共有10余件专利申请和30余件已登记软件著作权,其技术布局主要专注于遥感影像、深度学习等相关领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孕橙」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致力于生殖健康研究

下一篇:Cocos CEO 林顺:Cocos 是连接汽车与元宇宙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