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更舒适”的轻运动圈时尚单品,看SKY HAND在瑜伽赛道如何焕新

内容摘要:案媸省钡那嵩硕κ鄙械テ罚碨KY HAND在瑜伽赛道如何焕新...

2019年,SKY HAND在上海成立。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产品上市以来,短短一年的时间内销售达到200%的增长。在品牌以“自由、舒适、玩趣”为追求的理念基础上,继续深挖时尚化的具象产品,并不断推陈出新,扩展产品的背后也为品牌提供了巨大能量。

SKY HAND为我们展现的是,爆款产品之所以会让消费者买单,是因为能精准把握到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和市场趋势变化,同时品牌理念与品牌产品进行深度挂钩。创始人子夏女士极度的热爱运动和对产品开发的专注,鼓励从体感出发,提倡轻运动服饰可“持续穿着”。比如在面料研发阶段时间冗长,为达到极致舒适体感,研发出功能性的科技面料做为支撑。并持续迭代:Lithe Spa致柔系列、Warm Plus 热感系列、Cool Max冷感系列、Elastic Max高弹系列等科技系列;将“运动”与“时尚”连接起来的场景美学,拓展用户群体的适用场景。

如今,很多女性在穿搭时,首先是悦己,其次将面料质感、穿着舒适度置于好看之前。2021年初,SKY HAND推出单品蝴蝶裤,通过单向导湿的黑科技面料,舒适体感。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清爽柔滑、舒适透气的着装体验,而且更多场景也能轻松适应。SKY HAND一直秉承着“舒适体感”的核心基础,持续在产品上下功夫。产品作为品牌最核心的基础,为消费者创造优异穿着体验。同时拓展多场景穿搭,及融入时尚穿搭概念,试图撕掉大众对于品牌仅局限于瑜伽这一领域的刻板印象。

目前,SKY HAND的核心产品主要是瑜伽、跑步、普拉提等场景。疫情后时代,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发生了剧烈改变。对于自然产生了一种更加紧密的联结,对个体和生活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更渴望走进自然,感受纯粹的美好。敏锐捕捉消费者心理及大环境趋势后,SKY HAND着手拓宽更多品类及场景。继蝴蝶裤后,推出小红裤、果冻裤、暖暖裤等热销产品。

SKY HAND在专注女性需求方面的同时深挖一些细节,能真正的解决生活中女性穿着需求,满足更多生活场景。包括视觉呈现方面运用水果,户外等元素来让消费者感受到生活中的趣味和美好。打破以往被圈定在某一领域的桎梏。当下,只有保持初心和主动拥抱趋势,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品牌才能走的越来越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特警支队组织收看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大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