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特警支队联合塔城地区文工团开展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

内容摘要:特警支队联合塔城地区文工团开展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勇于担当。近日,特警支队联合塔城地区文工团在特警支队院内共同举办了一场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塔城地区文工团受邀莅临特警支队,并带来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美妙绝伦的民族舞蹈、悠扬婉转的美妙旋律、精彩丰富的互动游戏,为警营主题党日活动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绚丽色彩,此次演出不仅有文工团专业演员带来的精彩表演,特战队员也在党日活动中大放异彩,一改往日认真严肃的姿态,拿起了冬不拉围在一起尽情欢愉的舞蹈歌唱,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由特警支队全体民警合唱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八一精神铸就行家品质,睿控的十年“长征路”

下一篇:特警支队组织收看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