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特警支队组织收看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大会

内容摘要:特警支队组织收看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特警支队组织全体民警收看庆祝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全体队员认真观看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通过聆听总书记讲话,进一步激发了全体队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公安特警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特警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特警支队联合塔城地区文工团开展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篇:“更舒适”的轻运动圈时尚单品,看SKY HAND在瑜伽赛道如何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