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小时三千万”卢先生三问三答,雅彼手表沉淀七年今朝绽放

内容摘要:2022年8月1日,雅彼手表与各位投资人签约仪式顺利完成,其中一位面带微笑、彬彬有礼的绅士十分引人注目,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熠熠生辉。卢先生是90后,作为年轻一代的企业家...

2022年8月1日,雅彼手表与各位投资人签约仪式顺利完成,其中一位面带微笑、彬彬有礼的绅士十分引人注目,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熠熠生辉。卢先生是90后,作为年轻一代的企业家,具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和领导力以及始终追求卓越的品格,让他在不同领域都取得了成功。在这场签约会上,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卢先生,与其进行了一场深度谈话。

记者提问:您只花了3个小时就投资3千万入股yabi手表品牌,是什么让您如此果断呢?

卢先生:原因的话,我想应该是源自内心的感动和激情。品牌而言,雅彼表独具匠心的设计与前卫创意的理念,让人在看到这样一块富有时尚感而又不失庄重的艺术品时,仿佛咋与一位伟大的哲学家灵魂进行对话——无论是品质还是内涵,雅彼都深深打动了我。就我个人而言,我始终认为一个人想要成功,就要始终对生活怀有激情,对民族怀有热情,雅彼表来到中国,设计与中国知识阶层的审美同步,打造出蕴含中国智慧的时尚艺术品,这与我的创业观不谋而合。三个小时是决心,更是七年的沉淀与思考:心中打造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的信念始终没有更改,一如雅彼表所坚持的知性格调不因潮流更迭而动摇,我们都经受岁月历练而愈加坚定。

记者提问:您提到中国人民的审美需求,然而新时达飞速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已经得到极大满足,您觉得现代人还需要什么呢?

卢先生:的确,时代发展为人们带来便利,却也让现代人越来越追求速度和结果,过程怎样已经不在重要。如果在生活的审美与创业的精神上“快节奏”,就难免落入俗套与抄袭的深渊。中国人传统外圆内方的大智慧,就是现代中国人所需要的处世之道。方,是张扬个性与自我价值的体现;圆,则要做到“圆世道、圆身心”,宠辱不惊藏锋芒。就像雅彼表经过完美的艺术雕琢,线条柔和圆润而不失大气硬朗,与中国人外圆内方的处世哲学相得益彰,体现宠辱不惊的内在力量,成为蕴含中国智慧的时尚符号。这就是我想带给人们的理念:耐得住寂寞、守一份本心,创造与众不同的精彩,谱写自己的方圆人生。

记者:从2015年创办宇正文化,您的创业史堪称一部励志史诗。七年辉煌与沉淀,您说:“要打造媲美世界大牌的国产一线手表品牌。”是什么原因让您最终下定决心跨界选择雅彼呢?

卢先生:七年沉淀,无论是成功或者挫折,都只会让我越战越勇,心中做出国产一线品牌的决心也愈发坚定。在当今世界,世界名表的桂冠始终没有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打造一个能名扬四海的中国手表品牌是我心中始终的执念。这次跨界投资,我首先看重瑞士品牌YABI对于手表设计的历史沉淀所带来的高品质,其设计师在全球上都具有超群的影响力。YABI的设计与匠心众所周知,此前国内已有加工生产再卖向全世界的经验,所以这次的投资,我想把好的手表技术留在国内、真正的做出中国制造的、富有中国文化底蕴的国货品牌。这一次强强联手,引入国外的技术人才加上让世界放心的中国制造,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做出成绩,摘下桂冠,屹立于世界传世名表之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开启财富管理2.0新时代!高晟财富获评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2022行业影响力品牌”!

下一篇:武汉航海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江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