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开启财富管理2.0新时代!高晟财富获评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2022行业影响力品牌”!

内容摘要:7月28-29日,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的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峰会携手各行业头部品牌,共同开启可持续发展新时代。经提...

7月28-29日,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的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峰会携手各行业头部品牌,共同开启可持续发展新时代。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高晟财富获评“2022行业影响力品牌”!

图片1.png

CFS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十一年来,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众多代表在峰会上探讨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分享变革智慧,共促经济复苏增长。历经十一年成长,CFS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

图片2.png

高晟财富总裁徐长征先生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受领奖杯。他表示,此次荣膺“2022行业影响力品牌”是对高晟财富在财富领域多年深耕的肯定,希望和集团所有成员共同分享这份荣耀。

专业践行使命 创新服务发展

高晟财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高晟财富”)成立于2011年4月。公司定位于中国财富管理领域的生态领航者,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综合服务,满足高净值客户资产保护和灵活传承的需求,实现客户家庭和企业的基业长青。

随着我国向着目标更高的“共同富裕”时代迈进的脚步更加坚定,国内财富管理行业也进入2.0时代,高晟财富不断推进业务模式及服务能力转型升级。

公司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及精英专业人才,成立晟和家族办公室,在家族信托的法律、税务、架构设计方面不断发力,满足客户高效、有序传承方面的定制化需求。同时,继续在家族办公室核心服务的基础上外延服务内容,从子女教育到生涯规划,从税务合规管理到传承咨询,从法律服务到风险评估,为客户赋能,与客户一起穿越财富周期。

高晟财富还打造了新型高端智库平台晟和研究院,专注于财富管理行业研究、政策解读、战略咨询与人才培养,为客户提供多维度、多层次的服务。依托专家力量,晟和研究院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及一体化专业服务,以丰富的专业研究成果助力客户顺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特征、新要求,把握时代新机遇、新红利。

沉淀平台底蕴 提升品牌价值

当前,品牌的影响力与价值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得益于高晟财富前瞻稳健的财富管理理念,审慎严谨的从业原则,高晟财富深耕财富管理领域十一载,不断提升和完善服务水平,赋能客户实现财富守护与传承,已成长为行业生态领航者。

在服务客户同时,高晟财富也获得了各界肯定,先后获得2019金鼎奖“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机构”、2020金帆奖“卓越财富管理机构”、2020金禧奖“优秀管理团队”等诸多奖项。本次摘得“2022行业影响力品牌”殊荣,是对高晟财富多年来在财富管理行业的品牌塑造能力以及综合影响力的进一步认可。

图片3.png

此次获评“2022行业影响力品牌”,既是对高晟财富行业标杆地位的认可,同时也是对集团锐意进取,创新服务等从业精神的鼓励。高晟财富将推进服务创新,多元化对接投资者的资产配置需求,助力行业发展。

履行社会责任 赋能家业长青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晟财富总裁徐长征先生表示,成立十一年来,集团深耕财富行业,已成长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综合服务机构,服务于全球高净值客户及其家庭和企业,并为他们创造了丰厚的回报。

图片4.png

此外,高晟财富不断深耕投资者教育,让客户在不同的角度理解财富、发现财富、把握财富。通过与国内知名高校合作,举办一系列政策课题研究、高峰论坛、财智私享会、访学营等活动,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供智库支持。其中,“晟·CLUB”家族传承规划深度访学营已在全国多座城市成功举办,成为行业内家族传承领域活动标杆。今年,高晟财富还将出版《家业长青——大变局时代的企业与家庭发展之道》一书,助力客户家族财富传承有道、和谐久远……

未来,高晟财富将持之以恒,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一支专业过硬、高效有力、懂经济、懂法律、懂财务、懂商业逻辑,并具有公正、客观、严谨操守的人才队伍,更加关注客户的多元化需求,赋能“产学研”一体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科学的资产配置、家族财富规划、家庭成员成长、慈善规划等服务,为未来国家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高晟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ocos CEO 林顺:Cocos 是连接汽车与元宇宙的纽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