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天宝打造家居电源领导品牌,TP-POWER惊艳亮相

内容摘要:火红八月,火红逛展。近日,一年一度的全球照明盛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广州进出口交易展馆火热进行。...

​火红八月,火红逛展。近日,一年一度的全球照明盛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广州进出口交易展馆火热进行。开展以来,天宝展区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宾客前来驻询。

(全员集结,等待客户莅临)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源企业,籍近43年的行业经验,一直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一站式智能电源解决方案。目前,已在中国大陆、香港、匈牙利、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分支机构,全球拥有员工约8000名,产品销往全球,其中包括北美/欧洲/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总经理许春先生与客户现场交谈)

TP-POWER作为天宝集团的子品牌,致力于打造家居电源领导品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电源标准化解决方案。公司总经理许春亲临展会现场,与到场媒体、来宾亲切交谈,并逐一介绍公司新品。          

(吸顶灯、吊灯、智能恒流电源展示)

展会当天,内藏“黑科技”的吸顶灯电源系列新品备受现场宾客喜爱,许多来自各地的买家都会选择到吸顶灯电源展区参观及体验。

(展会销售人员耐心接待客户)

8月4日,下午14:10-14:25,天宝销售总监邓兴先生将在光健康及智能照明新供应链跨界论坛上就《智能电源在AIOT家居照明中的技术运用及方案选择》进行演讲,众多嘉宾前来观看与交流。

(销售总监邓兴先生在跨界论坛上演讲)

TP-POWER首次启用代理模式,利用公司标准化备库,给代理商提供更短的交付周期及标准化服务,期待跟代理商一起开创智能家居健康照明新时代。未来,天宝仍将不断探索、继续推广更便捷、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为爱典藏,红蜻蜓【天生一对】婚礼对鞋首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