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充嗨跑亮相国际充电设施展,开启全球招商新篇章

内容摘要:7月28日至30日,全球最重要的充电设施发展成果展示交流平台之一——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EVS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小充嗨跑携全球首款...

7月28日至30日,全球最重要的充电设施发展成果展示交流平台之一——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EVS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小充嗨跑亮相国际充电设施展,开启全球招商新篇章

小充嗨跑携全球首款支持鸿蒙智联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星动款、星耀款,以及经典款和小充嗨跑星动溢彩充电箱亮相展会,吸引无数同行、海内外买手和嘉宾前来打卡。深圳市领导亲临现场慰问,美的智能旗下公司城市负责人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展位门庭若市、人头攒动。

小充嗨跑亮相国际充电设施展,开启全球招商新篇章
小充嗨跑亮相国际充电设施展,开启全球招商新篇章

以匠人精神铸造“双高”产品

小充嗨跑作为市场新星,重视研发创新,打造高颜值、高品质充电桩,消费者最直观的体验首先在外观上。小充嗨跑秉承汽车级工业美学设计的原则,经过2年多时间、数十次打样调整,最终打造出颜色靓丽、精致小巧的充电桩。区别于市面上充电桩黑、银、灰的配色,星动款采用蓝紫色渐变,全身喷漆+UV工艺,展现出千人千面的独特色彩。机身蜂窝状镂空的流水灯,通电时百万种光源跃动,流光溢彩。星耀款和充电箱科技感十足,直击科技爱好者及电竞爱好者的审美偏好。充电枪一体成型,线条流畅,看不到一颗螺丝。小充嗨跑产品凭借超高颜值,吸引众多观众进入展位体验,加上其小巧的身形,深受海外贸易从业者青睐。

小充嗨跑亮相国际充电设施展,开启全球招商新篇章

此外,小充嗨跑首家独创分体式充电桩,实现一桩多用,适合用户的多场景使用,这是小充嗨跑的核心优势之一。买桩即得随车充,配上转换接头,轻松覆盖多种用车场景,譬如常规家用、户外旅游、公司充电、道路救援等。此外还有更多硬核功能加持,比如预约充电、智能开盖、11kW超快充......

小充嗨跑亮相国际充电设施展,开启全球招商新篇章

链接鸿蒙生态,体验一站式智慧生活

经过数千项严苛的测试,小充嗨跑顺利通过华为鸿蒙认证,成为全球首款支持鸿蒙智联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搭载HarmonOS ,帮助用户摆脱APP过多的烦恼,使操作更便捷,一键式畅享智慧生活,为用户带来愉悦的人-车-桩交互体验。不少人慕名前来,与产品进行了“零接触”互动,用华为手机碰一碰就弹出万能卡片,连接更畅快,体验更丝滑。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就能实现万物互联,大家连连惊叹:“小充嗨跑充电桩也太智能太方便了!”

小充嗨跑亮相国际充电设施展,开启全球招商新篇章

创新不止步,小充嗨跑勇夺行业大奖

充电设施“金桩奖”是一项表彰我国充电技术发展成果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我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经过6年的组织与发展,“金桩奖”已经得到众多充电设施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关注。

在今年金桩奖颁奖盛典上,小充嗨跑被评为2022年度充电设施新锐企业。作为含行业举足轻重的“金桩奖”,表明小充嗨跑的实力获得权威认证,得到全行业的认可。

小充嗨跑亮相国际充电设施展,开启全球招商新篇章

全渠道布局,开启全球招商引资新篇章

小充嗨跑已在欧盟、美国、巴西等地成功注册商标。作为一个全球品牌,小充嗨跑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到运营后台,均自主开发,品牌有强大的供应链支持、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体系。据悉,小充嗨跑近期将开放全球招商引资,同时也将加快步伐,进军海外市场。

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在汽车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充电桩的需求也不断上升,小充嗨跑依靠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走出一条智能化发展道路,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安全可靠、高颜值、高智能化的交互充电产品,让汽车充电像手机充电一样便捷,突破场地限制,有插座就能充电。致力于智慧清洁能源推动人类可持续发展,为人类美好生活赋能,是小充嗨跑一直以来的使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超技良食:万亿级赛道,世界首块细胞培养巴马猪“五层肉”问世

下一篇:路面建材云----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