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义乌企业推出原创防疫公仔致敬抗疫英雄

内容摘要: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暴发,全世界都笼罩在了阴影之中。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中华民族举国同心、砥砺前行的抗疫精神,看到了万千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平民英雄,看到了无...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暴发,全世界都笼罩在了阴影之中。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中华民族举国同心、砥砺前行的抗疫精神,看到了万千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平民英雄,看到了无数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的中国企业。

践行企业担当,勠力同心阻击疫情

一线医药、民生、通讯企业自不必说,自疫情暴发起便投入了救援之中,在国家的号召和组织下,积极发挥优势,最大限度地保障物资供应和运输分配,建设抗疫基础设施,提供技术手段支持防疫抗疫工作。

其中一个突出的例子,便是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的建设。可容纳千余张床位的医院在十天时间内光速建成,不可不谓奇迹。

而这样的奇迹背后,是不求回报、不畏艰险的企业和数万名工人的日夜奋斗。

据统计,仅是参与火神山医院建设的中央企业,便多达39家。参与建设及捐赠的企业更是数以百计。

不论是央企还是民企,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提供技术、物资支持,共同应对这场突发的灾难。

承担人文关怀,树立抗疫信心

除了有形的物资和直接发挥作用的技术,企业为社会树立的积极价值导向同样不可或缺。在一线战场之外,各个行业、不同领域的企业同样在发力。

疫情里,有不计其数的企业发挥自己的号召力,向大众科普防疫知识,扩散科学防疫的理念;利用企业的社会影响力,为大众树立防疫信心,传递携手同心、共同抗疫的决心。

义乌玩乐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企业深耕玩具公仔制作数十年,决心发挥优势,设计制作一套防疫公仔,用以纪念那些逝去的生命,致敬无私无畏的抗疫英雄,表达对战胜疫情的美好展望。

以疫情里数不尽的平民英雄为设计原型的“守护神防疫公仔”立足于挺身而出的平凡人,蕴含着设计团队和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表达来对疫区人民的关切和关爱、对防疫人员的致敬和感恩。

借守护神防疫公仔,义乌玩乐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防疫人员送上慰问和陪伴,为全社会带去信心和鼓励,在这场漫长的抗疫战斗中坚持、坚守,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一个好的企业,不仅创造经济效益,同时也带来社会价值。正如义乌玩乐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其他千千万万有担当、有爱国情怀的中国企业,在名为“疫情”的这场试炼中,主动发扬创新的进取精神和报效社会的责任感,承担人文关怀,传递精神理念,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在政府的领导下,在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不懈努力下,新冠肺炎疫情必将被打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骑个车获首轮战略融资,龙韵股份投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