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万物生(深圳)生物科技:优化土壤质量 提高农作物产量

内容摘要: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有机肥料被大量应用于农作物的生产中。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农作物面积高达20多亿亩,而我国的复混肥料、生物肥及新型肥料用量却仅仅...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有机肥料被大量应用于农作物的生产中。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农作物面积高达20多亿亩,而我国的复混肥料、生物肥及新型肥料用量却仅仅占肥料总用量百分之十,而发达国家有机肥料的应用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八十,这充分表明我国有机肥料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可观。近年来,我国有机肥生产产量呈连年上升趋势,有机肥产业将成为下一轮的新兴产业。而且,现在国内各种优惠、鼓励政策已经落地执行,国家也在大力发展有机肥料与绿色农业,倡导有机食品与绿色消费。

就目前来看,植物干细胞成为了有机肥料的代表之作。经常使用有机肥料不仅土壤肥力足,而且生产出来的农作物也不容易生病,更加绿色健康。万物生(深圳)生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众多生产有机肥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业界发展的标杆。经过多年发展,已经与众多大型农场、大型种植基地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万物生(深圳)生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内部人才济济,近期成功研制出了三大产品。分别是:植物干细胞水溶肥、植物干细胞土壤改良剂、植物源抗病促生酶。其中,植物干细胞水溶肥在减少化肥使用的情况下,还能提升农作物的产量,这令人喜出望外。而植物干细胞土壤改良剂能轻松解决土地板结问题,使得同类农作物连种成为了现实。而植物源抗病促生酶可以专门治理各项农作物癌症,让它们健康茁壮地成长。植物干细胞有机肥选用植物配方不仅能起到驱虫作用,还能改良土壤,同时提升农作物的品质。有实验已经证实,连续使用有机肥能提升土壤中微生物菌群的数量,从而改变土壤因子,稳定土壤酸碱值,进而使农作物达到健康成长的状态。有机肥不仅仅能给农作物的生长提供充足的养分,而且肥力持续时间比较长,肥效快,能轻松满足农作物不同阶段的生长需要。

有机肥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农业生产的重要保障,有谚语称“庄稼一枝花,全靠粪当家”。有机肥不仅能提高农作物产量,亦能减少化肥对土壤、自然环境等带来的负面影响,现实的需要和政策的推进让有机肥越来越普遍的应用于农作物的种植中。万物生(深圳)生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专注于生产绿色有机肥料,品质有保障,值得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硕a豆智能生态圈发布会,脱口秀出智控新体验

下一篇:乐珠珍珠明目滴眼液连续四年入围中国OTC品牌宣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