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LIENWARE外星人携N-APE STUDIO顽猴发布创意概念纪录片

内容摘要:近日,世界前沿电子计算机品牌 “ALIENWARE 外星人” 联手国内数字艺术工作室 “N-APE STUDIO 顽猴”...

近日,世界前沿电子计算机品牌 “ALIENWARE 外星人联手国内数字艺术工作室 “N-APE STUDIO 顽猴,为顽猴工作室成立六周年发布概念纪录片 《振荡瞬息:科技在自然中洄游》提供独家硬件支持

挑战边界为话题,影片呈现了热爱户外探险的艺术团队,在自然、科技与艺术之间的游弋探索。 从岛屿山林,到展览演出,顽猴的双胞胎主理人将她们在天地自然间的知觉触感,共振至创作时的想象脉搏,于不同场景构建日月星辰的数字奇迹;尔后,又从艺术回溯自然生活,如同一条溪水河流,创作者不断在自然、科技与艺术流动的边界洄游,汲取养分,振荡瞬息。 

陀螺仪作为9月即将到来的顽猴六周年纪念巡演主装置,亦在本纪录片中揭示出它的意象。陀螺这个用来感测与维持方向的仪器,既古老又有着强大的生命力,看似静止其实高速运转,看似隐秘却可以影响日月星辰。瞬息流光间,艺术家邀请观众到虚实的边界,感知动静能量,试探想象与现实的维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三届滨州人才节盛大开幕 109场活动邀约全球精英

下一篇:这个精彩纷呈的夏天,我们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