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2年“智者智城·智惠滨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启动

内容摘要:2022年“智者智城·智惠滨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启动...

8月13日下午,2022年“智者智城·智惠滨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在滨州市滨城区启动。

大赛从8月持续至12月,赛事主要围绕高端化工和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滨城区重点产业开展。大赛分报名、资格审查、项目路演、尽职调查、项目落地实施5个阶段,计划于9月中下旬举办比赛。大赛可通过滨城区人民政府网站或搜索微信公众号“渤海高层次人才创业园”进行报名,报名时间自启动之日起,截止至比赛前一周。

大赛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设置优胜奖若干名,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分别奖励资金10万元、5万元、3万元、2万元。参赛项目在滨城注册落地后,可获得奖励资金、资本对接、场地租赁、人才公寓等方面的支持,其中资本对接支持方面,对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滨城区急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项目,经审核评估,根据项目进展,融智齐鲁人才基金最高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创业投资。以创业大赛促项目落地,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滨州市滨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一鸣告诉记者,今年的大赛可谓是未雨绸缪办大赛,“为谋引,先料落”。在谋划这次大赛的初期,我们就与有关的重点园区和投资机构对接,解决项目落地之后的场地以及资金问题。其次就是针对滨城区的重点产业遴选项目,以解决项目落地之后与滨城区产业的契合问题。

据了解,滨城区是滨州市委、市政府驻地,享有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中国家纺之都等殊荣。滨城区底蕴深厚、生态优美,龙山文化、黄河文化、齐文化、老渤海革命红色文化交相辉映,大美黄河穿城而过。滨城区区位独特、产业坚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经济圈、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等重大战略交汇叠加,一个集科创、产业、生态优势于一体的滨城正在蓬勃起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这个精彩纷呈的夏天,我们等你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