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货兔兔顺路跑腿,全国首款让您出行省钱的线上跑腿平台

内容摘要:​近日,国内首款顺路跑腿应用APP——“货兔兔“,开始全面登录IOS与安卓应用宝,同时微信小程序同步上架——滴兔兔!...

​近日,国内首款顺路跑腿应用APP——“货兔兔“,开始全面登录IOS与安卓应用宝,同时微信小程序同步上架——滴兔兔!”货兔兔“应用于顺路跑腿,旨在建立一个每个人坐高铁、坐飞机、坐汽车等出行就能接单带货跑腿的平台,让每个人出门也能省钱甚至挣钱,让物品流通速度提高再远也能当日达!

据介绍,之所以发布货兔兔顺路跑腿平台,主要想充分利用现有的公共交通工具,提高运输效率的同时又能节能环保。在目前跑腿平台遍地开花的时代,基本模式已经锁定——建立平台,招募骑手!货兔兔却另辟蹊径让每个人都能顺路接单,跑腿工具也由传统摩托车转变为公交、汽车、高铁、飞机,打破跑腿行业只能市区内部送货的格局。同时也更利于某些时效性强的物品快速流通,争取做到全国跑腿当天到。

使用方式很便捷简单,一个软件即可接单,也能下单。进入小程序或者APP之后接单跑腿用户可以直接看到首页小喇叭直接显示附近订单,也能在首页点击“接单”,输入搜索目的地即可接取附近与自己目的地一致的订单,出行、跑腿挣钱两不误。与大多数跑腿软件一致,下单的用户发布订单点击首页“帮我取”等按钮,按需求发布订单即可,同时该平台下单价格自定义,目的是希望为社会互助互信贡献一点力量,希望以后能1元帮带。同时推出全民合伙人模式,在我的团队里分享右上角邀请码邀请新用户成为你的团员,团员完成订单平台会分佣给团长,不影响接单人员的收入。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货兔兔的跑腿软件将与各大交通站点的共享货柜结合,进一步提高跑腿的效率,也能大大方便接单下单的人员。

谈及为什么选择利用高铁、飞机等跨省市顺路跑腿的原因,货兔兔的创始人介绍,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物联网普及,还有5G应用,一些物流机器人已经在使用,不远的未来市区内的跑腿就可以做到不需要人力派送,机器替代人力是必然。但是人们出行却无法替代,交通越发达,优势越明显。

据介绍,目前货兔兔已开通业务,前期平台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等着兼职接单,货兔兔创始人表示:“相信我们扩大推广范围接单兼职人会更多,想接单的人多了,下单送东西的就不会少,而且每个城市每天货物运输量不小,我们只需要对接一些运输业务就能形成产业循环。我相信很多人也想快速拿到寄出的物品。”

在货品的安全保障方面,货兔兔引入信用系统,低于一定信用值无法接单,同时通过手机短信验证、身份确认等方式。除此,在业务开展地区设置合伙人提供售后服务保障。

 

关于我们:

“货兔兔“,国内首款利用高铁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顺路跑腿平台app,由南昌货兔兔外卖有限公司研发运营,是基于移动端的顺路跑腿平台,平台操作简单,下单接单与普通跑腿软件一致,符合用户操作习惯,货兔兔希望人人都能顺路接单跑腿挣钱,不受平台限制,也希望打破现有跑腿受制于时间空间的现状,提高物品流通效率的同时绿色环保。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2年“青年人才首选山东城市”名单发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