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冠松集团大众公司团支部荣获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荣誉称号

内容摘要:近日,2021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名单揭晓,冠松集团大众公司团支部表现突出,荣获“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团支部称号。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是...

近日,2021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名单揭晓,冠松集团大众公司团支部表现突出,荣获“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团支部称号。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是“上海市五四红旗团组织”争创活动的优化调整,是贯彻落实中央“三力一度”工作布局,坚持“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推动新时代基层团建质量创新发展的展现,是团市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在争创典型选树过程中,冠松集团大众公司团支部按照“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联系服务好、作用发挥好”选树标准,认真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在立足已有建设经验,组织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之余,认真开展“七个一”党史系列学习活动,积极开展互访互学、抗疫志愿者服务、公益捐款、先锋模范岗等活动,始终以 “凝聚青年群体、培养青年人才、创造一流业绩、践行社会责任”为工作标准,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推动新时代基层团组织高质量创新发展。

冠松集团团委作为基层团组织,始终在冠松集团党委的带领下,以凝聚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工作方向,通过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开展,带领广大青年积极向上,围绕企业发展战略,贡献聪明才智,助推企业持续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因果决策从YLearn开始,数据智能基础软件迎“风口”

下一篇:巴马神泉:推动产业发展,引领健康饮水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