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巴马神泉:推动产业发展,引领健康饮水潮流

内容摘要:上天则为雨露 下地则为润泽万物弗得不生 百事不得不成——《淮南子·原道训》水无生命,却是所有生命之源,人体70%由水组成,且一刻无法离开水。人类,亦赋...

上天则为雨露 下地则为润泽

万物弗得不生 百事不得不成

——《淮南子·原道训》

水无生命,却是所有生命之源,人体70%由水组成,且一刻无法离开水。

人类,亦赋予水超出生命的意义。从诗人笔下的大江东去和小桥流水到科学家显微镜下变化万千的水分子,这流动的精灵,渗透进了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

你的健康,由喝下的水决定

巴马——举世闻名的长寿之乡,在这个演绎无数长寿传奇的舞台上,水,是最耀眼的明星。当你小口细品巴马水之时,你会觉得有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清冽微甜,那种源于自然无任何污染的干净是感受得到的。巴马水进入到喉咙的那一刻,你会觉得异常沁人心脾、自然甘甜,这才是真正的健康好水。

巴马是高磁环境,在地磁作用及远红外线作用下,当地的泉水、地下水都变成小分子团弱碱性水。1991年诺贝尔医学奖和生理学奖获得者德国科学家Dr.Erwin Neher和Dr.Bert Sakmann研究结果表明:只有小分子团水才能通过2纳米的人体细胞离子通道,进入细胞核和DNA,活化细胞酶组织,激发生命活力。

巴马地质主要由石灰岩(海底沉积岩)、火山岩构成,再加上断裂带形成的超强地磁,所以水在被磁化的同时,也含有了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碱性物质。巴马地下水系发达,水由于反复进出于地下溶洞而被矿化,使之含有十分丰富的矿物质,如偏硅酸、锶、锌、硒等,水中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是长寿基因的保证。因此,巴马水被称为世界罕见的健康水、生命之水。

民族企业,盛产健康好水

广西巴马神泉水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瓶装、桶装天然泉水饮用水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广西著名商标品牌。巴马神泉水业拥有一流的生产厂房,数条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巴马神泉就是发源于世界长寿之乡的巴马活泉,在历经5500年的喀斯特地层中形成,创造了四次进入地下潜行,又四次流出地表的自然奇观,独特的流程使之富含各种有益于人体、皮肤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钙离子达到四十到八十毫克。“巴马神”高能态活性水荣获“2014第五届中国国际高端瓶装饮用水博览会金奖”。

除此之外,广西巴马神泉水业有限公司还获得了《十二五·广西产品质量合格目录》入选企业、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官方金牌合作伙伴、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专家评定证书、水质安全风险评估与健康指标评价、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检测报告、国土资源部地下水矿泉水及环境检测中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权威机构的认定。

走可持续发展绿色道路

广西巴马神泉水业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创建健康饮水产业、重合同守信用的良心企业,荣获推动特色产业产品发展突出贡献奖,深受消费者信赖的诚信单位,是首届生态绿色名特优农产品展名牌产品。“巴马神”天然泉水还荣获了广西十大养生产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品牌,同时也是最具特色的、四季皆宜的养生佳品。

“巴马神”天然泉水,是高度依赖于环境与生态的传统产品。下一步,广西巴马神泉水业有限公司将致力于矿泉水资源的合理开发与保护利用,实现矿泉水资源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多赢,同时,这些也是矿泉水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点。作为有幸成长于这片土地的受益者,整个矿泉水行业有责任行动起来,为巴马的生态保护作出更多贡献,让巴马水在世界版图上大放光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因果决策从YLearn开始,数据智能基础软件迎“风口”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