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这个时代不只有航拍机,还有星奇世界的“穿越机”

内容摘要:这个时代不只有航拍机,还有星奇世界的“穿越机”...

“星奇世界 HISINGY”于近日完成战略轮融资并开始首发产品。投资方为自“歌尔集团”孵化的专业无人机技术方案解决供应商“上海歌尔泰克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泰克)”及真成投资跟投。同时,星奇世界首发产品也将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预售日期为8月15日-31日。

本次星奇世界首发预售的产品,是“系列 FPV 无人机”产品中的第一款。 “每个人都可以玩转的无人机”、“室内 FPV飞行”、“像四驱车一样的个性化 DIY 空间”是这款产品主推的卖点。星奇世界希望以首款产品作为“破圈”的突破口,让无人机不再只面向发烧友和爱好者,更是普罗大众的飞行潮玩首选。通过简单易学的飞行操控;沉浸刺激的FPV第一人称视角体验;结实耐用不“炸机”的使用感受;模块化结构设计的DIY空间,使Z时代青年、3C爱好者、青少年、亲子等更广泛的用户,了解并喜欢这款飞行潮玩。

“星奇世界 HISINGY”是北京美冠挚友科技有限公司初创的科技潮玩品牌。主营方向为:娱乐无人机产品、混合现实游戏技术、无人机商业赛事运营。星奇世界的目标是打造 “跨越虚拟与现实的潮玩无人机娱乐生态”,用各种先锋技术定义 “未来潮玩”,成为面向全球市场的头部科技潮玩品牌。

星奇世界在天使轮获得百万级美元投资,投资方为:真成投资领投、陈悦天(火凤资本)跟投。而本轮的战略投资方歌尔泰克,脱胎于国际ODM/OEM巨头“歌尔集团”的无人机事业部,现为专注于无人机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的独立公司,拥有自主运营权。同时歌尔集团作为歌尔泰克的主要股东,也为歌尔泰克提供了全方位支持。本次与星奇世界的战略融资及合作,是在歌尔泰克高层的共识下,迅速达成推进展开的。据透露,目前歌尔泰克公司的服务客户中,有多家头部国际互联网企业,年交付量达数万台,有着充足的产能,可以为星奇世界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交付能力。

在这次战略融资的促成下,星奇世界和歌尔泰克实现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联合投入了优势资源用于全新研发生产,快速实现了技术场景实用化。在这个过程里,共同度过了疫情和供应链的双重考验,顺利在2022年度内导入到量产阶段,并在现在首发预售,推出全新产品。

此外,真成投资和陈悦天(火凤资本)在星奇世界的发展中,提供了战略、渠道、顾问等多方面助力,加速推动了项目的进度。至此,星奇世界也完成了“智能制造、硬科技”-真成投资、“泛娱乐、元宇宙”-陈悦天(火凤资本)、“研发生产 ODM/OEM”-歌尔泰克的股东资源整合。为未来项目和企业布局,奠定了资本和产业发展基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莞洪梅美术馆 / Dongguan Hongmei Art Gallery

下一篇:高樟资本范卫锋:元宇宙至少有20年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