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点时代旗下童星陈展鹏--明日之星

内容摘要:采访热点时代经纪人杨丽女士透露:最近童星陈展鹏活动比较的忙,接下通告要参加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院线电影、个人歌曲、各大比赛的嘉宾等。...

热点时代旗下童星陈展鹏:年龄11岁,是一个阳光、帅气、活泼开朗的小帅哥, 现就读于深圳市华一实验学校小学部六年级。从小热爱音乐,喜欢唱歌、跳舞、架子鼓、表演、T台秀、美术。在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和全国大型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最近参与的活动介绍如下:

 

参演儿童奇幻微电影《来自星星的同学》陈展鹏领衔主演,现各大网络正在热播中。

参加由深圳广播电视电影集团制作中心制作:热点时代《萌宝时代.了不起的成长》真人秀节目拍摄。

     

第三届SIMA《超级童模》全国赛区形象代言人和特邀嘉宾

SIMA/2022国际时装周(成都)红鼓小爱品牌:走秀嘉宾

参加《这就是歌手》分别获得“卓越歌手大奖”、“超凡歌手大奖”、“首席歌手大奖”和“歌坛人气王”。

参加湖南芒果TV《声而不凡》节目的录制,成为优秀成员。

采访热点时代经纪人杨丽女士透露:最近童星陈展鹏活动比较的忙,接下通告要参加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院线电影、个人歌曲、各大比赛的嘉宾等。相信陈展鹏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定会走向更高、更大、更炫的舞台,把最好的作品带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硕a豆,用脱口秀的形式发布了一个a豆智能生态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