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市昆仑智联科技低功耗蓝牙BLE技术资产管理方案

内容摘要:深圳市昆仑智联科技低功耗蓝牙BLE技术资产管理方案...

深圳市昆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提升资产管理效率,使资产盘点更加准确、实时、高效,推出了基于低功耗蓝牙BLE技术的资产管理方案,产品包括机械防拆型蓝牙标签KTBB806-K,光感防拆型蓝牙标签KTBB806-L,蓝牙网关KTBG602-P,资产管理系统KTMS01。

低功耗蓝牙BLE技术资产管理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的仓储管理、资产管理,解决传统的RFID标签进行资产管理,存在识别距离短,不能实时盘点的问题。

蓝牙网关规格:

♦可以扫描蓝牙信标、蓝牙资产标签、蓝牙工卡等的蓝牙BLE广播信号;

♦可以连接最多20个蓝牙BLE设备(标准固件连接8个蓝牙设备);

♦蓝牙支持BLE4.2、BLE5.0,WiFi支持802.11n;

♦蓝牙集成PA/LNA,扫描距离100米,连接距离50米;

♦可以通过以太网、WiFi方式连网络,4G可选;

♦可以通过TCP、UDP、MQTT连接服务器;

♦支持Json和十六进制数据格式;

♦支持网页升级固件,支持远程升级固件;

♦支持PoE供电和电源适配器供电(宽电压6-28V输入范围);

♦有室内型和室外型(IP66)两种可选;

蓝牙标签规格:

♦支持按键拆卸报警(KTBB806-K)或者光感拆卸报警(KTBB806-L);

♦识读距离可达100米支持BLE4.2/5.0协议;

♦超低功耗,待机时间可达3年;

♦产品迷你轻巧,体积42.5*24*5.7毫米,重量8克;

♦安装便捷:采用3M双面胶;

♦IP66防水防尘等级。

深圳市昆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资料简介:

深圳市昆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数据采集、数据传输、远程控制、室内外定位系统的高科技企业。提供的产品包括蓝牙信标、蓝牙网关和模块类产品,并提供软硬件的定制开发、系统集成和行业解决方案等。产品集合物联网及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促进生产、生活和服务的高效化、数字化及智能化。

精准、易用、稳定可靠、易维护、易升级是昆仑智联对产品的不懈追求,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产品的方向。

昆仑智联科技希望通过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在硬件设计和软件开发方面丰富的经验积累,在充分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给客户提供整体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缩短客户的产品上市时间,提高客户的产品竞争力。

昆仑智联科技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均有代理销售网络,可以提供本地化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产品也通过海外销售网路畅销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零卡熊强势登陆北京西单大悦城南北双屏,传递健康0负担的美好生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