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报︱大漠大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内容摘要:日前,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结束,大漠大成功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标志着公司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大漠大入选国家级专精特...

日前,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结束,大漠大成功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标志着公司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大漠大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何为专精特新“小巨人”

 

 

根据工信部定义,“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小巨人”是专精特新中的“第一梯队”,更是“排头兵”。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常都是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普遍具有经营业绩良好、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等特点。  由于处在产业基础核心领域和产业链关键环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主导产品在细分市场占有率位于全国前三位,且在国内细分行业中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大漠大缘何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

 

 

大漠大作为中国无人机编队表演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在无人机编队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市场版图不仅涵括国内100多个城市,更是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和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时刻保持技术领先,视打造国际一流产品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研发团队多数为硕士以上学历。公司在业界率先提出第三代无人机集群飞行控制系统技术架构并应用于无人机编队表演,目前拥有超过40项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同时拥有室内外无人机编队及定制化无人机编队全系列天空数字新媒体产品线。   2022年,大漠大硬核“黑科技”——第三代室内外智能无人机编队重磅推出,突破传统无人机编队技术瓶颈,对行业产生颠覆性影响,未来将全面快速取代传统无人机编队。

大漠大以“安全、稳定、高效”而著称,全力推动低空数字经济持续发展,是业界首家保持连续超7000场次商业表演零失误的无人机编队企业,预计今年将达到10000+表演场次。在国内文旅景区及乐园方面,大漠大合作客户已达40余家,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TDIA)显示,大漠大在国内主题乐园细分领域无人机编队表演中占有60%以上市场份额。

TDIA发布2022年文旅行业无人机编队表演数据报告

此次大漠大荣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仅是一种荣誉和肯定,更是一种前进动力和发展新契机。大漠大将以此为新起点,在国家政策支持下,积极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对标头部科技巨头,聚焦产品和技术创新,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推动无人机编队集群朝着更智能、更高效、更具商业价值的方向迈进,为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新技术、新产品、新思路。

新机遇,新发展。大漠大,起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益五福传家茶:以茶立德 以茶润身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