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奉献优品 服务万家 万品优(湖北)建筑有限公司“守合同·重信用”工作侧记

内容摘要:“武当山紫霄宫是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古建筑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古建筑瑰宝。万品优公司承建紫霄宫东西宫维修保护工程后,在施工工艺、施工管理等方...

“武当山紫霄宫是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古建筑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古建筑瑰宝。万品优公司承建紫霄宫东西宫维修保护工程后,在施工工艺、施工管理等方面精益求精,体现了一家责任企业的实力担当。”武当山道教协会相关负责人给予万品优(湖北)建筑有限公司高度评价。

武当山紫霄宫东西宫维修工程

“教育是百年大计,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万品优公司承建的学生宿舍质量过硬,高标准通过各项验收,给学生们营造了一片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武当新京武文武学校相关负责人对万品优(湖北)建筑有限公司建设的宿舍赞不绝口。

“万品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竹溪县第一高级中学篮球场建设,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健康运动环境。”竹溪一中校长说。

“万品优古建筑负责人陈章喜为我们学校捐款捐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郧西县景阳乡泥沟中学校长告诉记者。

“发展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万品优以精品意识保障了我们村的集体产业用房建设。”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办事处龙王沟村党支部书记王好说。

创先争优树品牌

社会各界对万品优(湖北)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品优)的高度赞誉,源于万品优企业自身的高度责任感和精品意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铸造精品、超越自我”的服务宗旨,以创先争优的姿态参与市场竞争、搏击市场浪潮,并迅速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目前,万品优已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一冶的准合作分承包施工单位。

“经过多年发展与积累,公司培养了一批优秀精干人才,中高层管理人才20余人,拥有施工队20余支,带动固定劳动力1000余人。”万品优企业负责人陈锦堂告诉记者。以人才战略为依托,万品优积极追求和完善科学管理,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特别是在诚信经营、诚信服务方面,公司以“守合同重信用”为抓手,制订了科学规范严格的《万品优(湖北)建筑有限公司合同管理制度》,适用于公司签订和履行的所有建设施工合同、劳务分包合同、专业分包合同、施工内部承包合同、材料设备买卖合同等,并设有合同管理专员。

在签订合同的同时,同步签订《廉洁协议书》,防控了合同执行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廉洁风险,和由此引发的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问题,从根本上确保了“诚信经营”“品质服务”。

长期以来,万品优建筑板块坚持守诚重信,从不拖欠农民工工资,从未发生过各项劳资纠纷,从没有任何安全事故发生。今年6月6日,万品优获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诚信等级动态评价 A级。

回报社会有担当

“源于社会、回报社会始终是我们的企业宗旨。”万品优法人代表杨春艳告诉记者,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从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事业。

就在前不久,万品优公司古建筑项目经营负责人陈章喜代表公司积极为郧西县景阳乡干沟口村捐款3万元用于通村公路建设,为景阳乡泥沟中学捐款2万元用于改善教学条件。而这,也只是万品优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万品优积极承建郧西县乡村振兴示范村民居改造工程;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万品优积极捐赠防控物资,员工也积极奔赴一线抗疫……

为郧西县景阳乡泥沟中学捐款

“家优、国优、万品优。只有家国无忧,我们才能发展无忧;只有家国皆优,我们才能万品皆优。”陈锦堂说,家国情怀和责任意识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企业也将一直秉承“家优、国优、万品优”的宗旨,诚信服务社会各界。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竹溪县第一高级中学球场建设项目、武当山道教协会紫霄宫维修改造工程、武当山乌鸦岭街区提档升级改造项目、武当新京武文武学校宿舍装修改建工程、武当山太和紫隐酒店维修改造工程、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太极湖办事处龙王沟集体经济产业用房建设工程、武当山太极湖办事处龙王沟村集体经济产业园护坡及挡墙管网工程、郧西县乡村振兴示范村民居改造工程等项目。这些项目无不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促进作用,彰显了企业浓浓的社会责任感。

多元发展万品优

“让每一位消费者更轻松地享受有品质的生活,从而成为让人称赞的企业,万品优将持续奋斗。”陈锦堂说。

在建筑领域站稳脚跟并取得巨大成绩后,万品优进而迈开了转型升级、多元发展的脚步。企业坚持做好品质、好服务、坚持不赚快钱永续经营的理念,向新零售、电子商务、快捷酒店、助农直播等新兴服务业态进军,用贴近百姓的服务,尊重每一位消费者,恪守社会责任。

目前,企业拥有万品优全类品牌,服务范围更广、服务品质更优。万品优人当努力奋斗,创建美好家庭,是为家优;而后服务于国家,回报以更高水准的服务,达成国优;进而为创建和谐社会继续加油,不断奉献于社会,直至万品皆优。这是万品优的初心,也是万品优的愿景!

公司对优秀工长进行表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现代村社数字系统“飞村”暨玫瑰经济虚拟产业园“玫瑰星球”发布会在临安农创园举办

下一篇:深圳城邦科技与中海外(大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