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高端ERP+智能MES”强强携手,博科资讯与赛美特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9月24日上午,博科资讯与上海赛美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赛美特”)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

​9月24日上午,博科资讯与上海赛美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赛美特”)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博科资讯董事长沈国康、赛美特董事长李钢江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半导体/泛半导体智能制造与企业数字化管理等相关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图:博科资讯董事长沈国康先生致辞

签约仪式上,博科资讯董事长沈国康先生发表致辞,介绍了博科资讯作为企业数字化管理的服务厂商,基于自主研发的Yigo无代码业务建模语言开发出了面向大型、特大型企业数字化管理应用的高端ERP系统。从信息化升级到数字化创新,博科资讯已成为众多大型企业的信赖选择,已成功帮助了众多世界500强集团企业实现数字化的项目建设。博科资讯作为软件提供商,参与建设的中国石油集团大庆石油ERP项目,从昆仑ERP的成功研发到与原系统双轨并行,再到单轨运行(替换SAP)首次成功月结,为打造中国企业管理软件大国重器交出了满意答卷。

沈国康表示,此次博科资讯与赛美特携手打造“高端ERP+智能MES”是核心的国产智能制造与企业数字化管理产品方案的组合,希望接下来通过双方的强强联手实现互惠互赢,为众多企业加速数字化创新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图:赛美特董事长李钢江先生致辞

赛美特董事长李钢江先生在会议上介绍,赛美特专注于国产智能制造软件平台的研发和应用,为半导体/泛半导体、装备制造、电子组装等应用场景提供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是国产唯一可支持12吋晶圆厂全自动化生产的智能制造软件供应商。李钢江表示,此次与博科资讯的共同携手,将打造出“赛美特MES+博科高端ERP”的强强组合,实现智能工厂的全方位国产化与数字化的革新;希望在接下里的合作中,双方都能不断创新、共创共赢。

图:博科资讯与赛美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博科资讯与赛美特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在半导体/泛半导体的智能制造与企业数字化管理等多个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实现国产高端管理软件强强携手,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的创新应用翻开新篇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茶乐媞|开启时尚精致的生活方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