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绿翠珠宝:挖掘珠宝内驱动力,赋能珠宝长销、畅销发展力

内容摘要:目前我国珠宝首饰行业集中度较低,且市场区域性较高,全国拥有18000家珠宝零售企业,共有64000家门店。大多数企业规模较小,品牌知名度不高。数字的背后折射出当前珠宝零售...

目前我国珠宝首饰行业集中度较低,且市场区域性较高,全国拥有18000家珠宝零售企业,共有64000家门店。大多数企业规模较小,品牌知名度不高。数字的背后折射出当前珠宝零售行业发展现状,国内珠宝首饰行业尚处于发展起步阶段,引领行业走向的企业尚未形成。与此同时,【中国珠宝】平台的出现解决了企业的痛点,线上线下相结合,整合整个珠宝行业资源,创造出属于我们中国自己的爆款品牌。

迎难而上树立行业领先品牌

摒弃传统“姜太公钓鱼”、“守株待兔”战术的缺点,结束珠宝品牌客源单一、盈利模式单一而导致的资金周转不足的局面,以“用户思维”为需求点,同时又不一味迎合,【重庆绿翠珠宝有限公司】用诚信云商平台认证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顶级国际域名证书等多个诚信、专利证书重塑珠宝市场。在国家认可的前提下,绿翠珠宝以【中国珠宝】App为中心,连接平台商户、线下加盟、直营店、鉴定中心、技术支持、客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产品保真、质量保证、价值延伸的珠宝产品,为优质产品提供多元化交易渠道、多样化营销策略,为良莠不齐的珠宝市场去浊扬清,建立起一个百姓放心、商家安心的供销渠道。

从“选”到“销”持续发力

“连接价值,创造财富”【重庆绿翠珠宝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中国珠宝平台,通过传统线下实体与中国珠宝平台完美融合,打造线上线下B2B+O2O+B2C模式经营理念,整合珠宝行业资源,销售一体化等形成完整的中国珠宝产业链。

联合各地当时质检部门成立专门鉴定中心,每样商品均从质检部门过机质检,提高产品的真实性;提供珠宝回收拍卖租赁服务,以提高消费者购买欲望,打消顾虑,提高珠宝在市场的流通率,将一锤子买卖变成可持续发展服务。

转化利益点连接价值

“痛点”其实也就是企业的“利益点”, 是每个珠宝商家在经营中的迫切改善需求,把营销失灵的“痛点”转化为“利益点”,绿翠珠宝凭借诚信的理念和优质的服务,以及多年的品牌的影响力,于线上平台飞速发展,运用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技术和多元化营销方式,推动产业升级。

绿翠珠宝的出现为扩展营销渠道、提高营销效率提供重要动力,通过传统与互联网平台完美融合,以“规范、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效贴心的服务,“团结协作、敬业负责、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贯彻“实现合作伙伴最大利益”的目标,为合作伙伴、消费者三方共赢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基于“产、供、销”关系链下的流量裂变,绿翠珠宝运用较低的成本,解决营销的流量痛点。将利益连接,人与人的关系链接,提升用户转化率和留存率,让买卖关系更值得信赖、效率更高,绿翠珠宝成为整个珠宝产业链中价值变现、利益共享的重要驱动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重庆巴南生物产业技术需求发布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