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生康王华伦:致力于人类健康产品开发 守护国人健康

内容摘要:王华伦总经理,易生康科研带头人,易生康事业创始人,《医宗秘诀》传承人。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学士学位,国际金融专业EMBA。担任北京正时同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生康健...

王华伦总经理,易生康科研带头人,易生康事业创始人,《医宗秘诀》传承人。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学士学位,国际金融专业EMBA。担任北京正时同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生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易生康声波医学研究所等公司法定代表人。

王华伦总经理于2005年投入声波疏通经络法(声波医学)的研发,易生康声波通络仪于2007年获得鉴定为发明创新技术产品,公司声波通络仪等多项专利的发明人,知识产权的主编人;同时也是《声波通络疗法》开创者,《一体多病调养技术》、《内经气血升降调养法》、《内经·抑郁情绪自调法原理篇》等培训教材主编;与郭善儒教授完成四本声波医学专著;艾滋病声波绿色疗法的开创者。

王华伦总经理所创办的易生康,是专业为一体多病人群的健康调养专业机构。十多年来,易生康一直在为中老年人的健康服务,而中老年综合征是由多种疾病引起的综合征,2018年的中国老年社会追踪调查数据显示,75.2%的城乡老年人自报患有慢性疾病。在此期间,易生康发现中老年人大部分是多种病症集于一身,即是一体多病人群。因此易生康团队多年来,潜心学习中医理论,在理论指导下进行不断的实践研究,开创出了适用于一体多病人群多症同调的“内经•气血升降调养法”。

易生康“内经·气血升降调养法”是依据天人合一的思想,以《黄帝内经》所述的阴阳五行、五运六气等理论为指导,遵循人体脏腑气血流注的升降运行规律,根据一体多病人群的身体康复次第研发出来的健康调养法。该调养方法是《黄帝内经》所讲述的各种规律的综合应用,故称之为“内经·气血升降调养法”。

随着社会的发展,王华伦总经理发现抑郁症已经成为继癌症后的人类第二大杀手。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全球预计现有3.5亿人患有抑郁症。2019年,中国泛抑郁人数超过9500万人,成为心理健康问题“重灾区”之一,青少年在其中占比较高。国家卫建委更是在2020年9月11日公布《探索抑郁症防治特设服务工作方案》,提出了针对青少年学生群体的抑郁症防治措施:将抑郁症筛查纳入学生健康体检内容,将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生的必修课,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

易生康开发了2个情绪养生的原理,一是情绪相胜法,二是情绪调动气血的原理。中医理论中认为人的情志是由五脏中的精气变化而产生,因此不同的情志与不同的脏器相对应,可以相互影响。具体来说就是心在志为喜,肝在志为怒,脾在志为思,肺在志为忧,肾在志为恐。

除此之外,王华伦总经理带领易生康,与声波研究所和辽宁中医药大学针灸电生理实验室进行产学研合作,通过脑波研究睡眠机制取得了学术研究成果,在此基础上我们组织公司专业团队,通过声波疏通经络的方式对脑波进行外源性干预测试,取得以下可喜的成果。

与此同时,易生康声波经络疗法对于提升艾滋病患者身体的免疫力和实现身体免疫重建是有效的;重要的是易生康声波经络疗法,作为中医经络全新疗法,在治疗艾滋病上突现了显效、安全无任何毒副作用、简单、个人易操作、省钱便于全球普及推广的优势。

未来,王华伦总经理将继续带领易生康深耕产品及服务领域,通过与更多专家、科研机构的并行合作,持续推动产品的研发和升级,不断打造和赋能,为国人提供更全面、有效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国家健康战略的落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WB 集团 CEO Ting Qiao 受邀将出席全美地产行业年度峰会并作主旨讨论演讲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