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结对帮扶!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走访慰问“希望小屋”受助儿童

内容摘要: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为持续做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工作,有效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近...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为持续做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工作,有效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近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联合潍坊滨海爱心义工组织开展“希望小屋”走访慰问主题活动。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切实把央企的关心关爱点对点传递到每一位困境儿童心坎上。

“哥哥、姐姐,你们来啦!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我这次考试又进步了!”“哇!太棒了,给你点赞哦!”在小彭同学家中,中建五局“超英”志愿者们与受助儿童进行面对面谈心,现场详细询问了受助儿童近期思想及家庭、校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耐心讲解了防溺水、防疫、安全用电等安全知识,叮嘱他们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用行动回报社会。

“自2020年我们捐赠的‘希望小屋’落地后,‘超英’志愿者们便定期前来看望孩子们,很有意义!我们也会持续把爱心传递。”活动中,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超英”志愿者小任说道。据悉,活动当日,“超英”志愿者们还为受助儿童详细介绍了中建五局“信·和”文化,并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屋一桌寄希望。后续,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困境儿童成长,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切实把“希望小屋”建好、管好、用好,以行动为困境儿童点亮希望、传递梦想。(作者:陈培培、程昌;供图:任忆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行中国成功举办高端女性财富沙龙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