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助推汽车高水平发展 泰达汽车论坛认证分论坛在津成功举办

内容摘要:近日,由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诚认证”)主办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认证分论坛在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成功举办。该专题分论坛...

近日,由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诚认证”)主办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认证分论坛在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成功举办。该专题分论坛以“CATARC标志认证筑基汽车行业高水平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汽车企业注入新活力,助力汽车高水平发展。CATARC标志认证品牌同期发布。

CATARC标志认证品牌发布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秘书长王昆视频连线致辞

华诚认证总经理张晓龙视频连线致辞

华诚认证副总经理张宇致辞

论坛全景:我国汽车认证布局,将从“跟随者”向“引领者”转化

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加强对质量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近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成立国家质量强国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进一步提升了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在汽车行业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平台中,认证是一块重要基石。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中国的汽车认证数量,无论是体系认证还是产品认证,都居于全球前列。相对应的汽车认证布局,也需要从“跟随者”向“引领者”逐步转化。

以内涵式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此次认证分论坛以“高品质认证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核心,聚焦于汽车市场热点,通过对“CATARC标志认证品牌”的阐释、行业专家的思想碰撞、新型认证实践的分享等多个环节,助推汽车高水平发展。

华诚认证产品认证部部长陈超发言

中汽数据新能源业务部部长管宇发言

领克品牌研究院总工程师刘巍发言

论坛发布:“拉升质量高线,促进消费升级”,多车企获权威认证

华诚认证结合当下汽车行业发展的特点,定位于“拉升质量高线,促进消费升级”,陆续推出了功能安全、信息安全;健康座舱、舒适座舱;低碳汽车、能效之星;智能驾驶、车联网应用等近百项自愿性产品认证和体系认证规则,覆盖了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消费者关心的核心要素。本次论坛,向多个车企颁发了认证证书。其中,一汽红旗HQ9、问界M7、一汽奔腾B70获得整车舒适座舱(6A级)认证;一汽红旗H6、广汽传祺影酷获得整车驾控性(A级)认证;领克01 EM-P、领克05 EM-P、领克09 EM-P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获得无忧出行续航之星认证;一汽红旗获预期功能安全管理流程认证;岚图汽车、广汽埃安、广汽乘用车获汽车软件升级管理体系认证。

相关车企的集体“出圈”,再次证明自主品牌汽车,在新车型特别是智能新能源汽车赛道上,已形成品牌持续向上发展的势能。

颁奖现场

论坛重磅:围绕四大维度,“CATARC标志认证”为汽车品质保驾护航

为推动汽车质量认证工作的高水平发展,中汽中心以华诚认证为实体,积极践行“引领汽车行业进步,支撑汽车强国建设”的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质量认证认可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在本次论坛上,华诚认证围绕“安全可靠”、“智联电动”、“绿色低碳”、“健康舒适”四大维度,在行业内率先发布了统一的自愿性标志认证——“CATARC标志认证”。基于优质的行业资源、高效的管理机制、高素质专业化的认证团队、丰富的技术经验,华诚认证将持续推动认证结果的广泛应用,强化国际认证合作,切实为汽车行业提供高端品质认证,以更优质更高效的认证服务,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张靖笙:全面推进数治化转型----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视角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