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别被假微针骗了,大麦微针植发带你了解真正的微针植发!

内容摘要:现在,你们的发量还好吗?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有超过2.5亿人正饱受脱发的困扰,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脱发,大批90后也已经加入到脱发的阵营中来。在颜值经济影响...

现在,你们的发量还好吗?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有超过2.5亿人正饱受脱发的困扰,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脱发,大批90后也已经加入到脱发的阵营中来。在颜值经济影响和消费水平提高的双轮驱动下,各类防脱产品、植发手术的消费表现出惊人增速,植发市场得到了爆发式增长。

微针植发是国际主流植发方式

目前市场上的植发方式主要有镊子植发和微针植发两种,其中微针植发技术更领先。

镊子植发是先用宝石刀打孔,再用镊子将毛囊植入皮下。种植时,需要用两把镊子,一把镊子撑开皮肤,另一把镊子将毛囊种到皮下。这类植发方式对植发医生的经验要求相对较低,且存在种植密度不够高、毛囊方向性不易把握、创口大(种植孔约1.0mm-1.5mm)以及术后恢复慢等问题。

而微针植发采用种植笔种植,需要将分离好的毛囊置入种植笔笔尖的卡槽中,然后通过微针内部的自动弹簧装置直接将毛囊送到皮下,可以将打孔和种植一步完成。目前,大麦微针植发微针针孔直径仅为0.6mm-1.0mm,创口比传统植发小1/3,创口小,恢复快,术后24小时可以洗头。此外,由于创口更小,微针植发技术的种植精度和密度更高,相同面积可以多种植30%发量,还可实现360度灵活掌控方向,让头发生长方向更自然。

如何辨别“微针植发”技术?

虽然微针植发技术已经成为主流植发方式,但是,在现实中,很多消费者反馈,在向植发机构咨询时,时常会分不清微针植发、镊子植发这些技术之间的区别,而这往往会使他们掉进脱发治疗的消费陷阱。对此, 大麦微针植发王小平医生在采访时,对辨别微针植发技术进行了总结。

他表示,首先要明确微针植发就是种植笔种植,衡量正规微针的关键就要看是否采用种植笔种植,具体流程是先将毛囊装入移植笔内,再用移植笔将毛囊种植至秃发区域头皮,实现打孔和种植一步完成。因此,辨别微针植发技术的关键就在于手术器械,即是否使用种植笔进行植发。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大麦微针植发自2006年率先引入微针植发技术后,不断进行技术优化和升级,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最后,大麦微针植发提醒消费者,进行“微针植发”,应该提前对植发机构进行了解,包括该机构的技术实力和医护团队实力,同时要着重问询微针植发是否使用植发笔进行,因为,使用种植笔植发才是真微针植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武安小米产业指数”线上发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