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人保为青花泉净滤器系列产品承保,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内容摘要: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企业产品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北京青花泉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节能低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将在城镇污水终端处理、江河湖泊蓝藻治理、油田回注水深度处理等工业领域应用的“双微过滤技术”成功引入水族行业,研发出全新理念“近零耗材”的无滤棉、反冲洗、节能省水、节省空间、密封静音的“青花泉净滤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青花泉净滤器与传统鱼缸的滤棉过滤方式不同,使用的过滤材料性质稳定,没有析出物,采用的纳米镀膜技术,使污垢与滤料不粘连,不需药剂辅助,通过设备的带有的反冲洗功能即可实现自清洁,并且清洗后的滤料不变形,不粉化,可重复使用,真正实现“近零耗材”。可以代替传统过滤中的“棉类”、“陶瓷类”等过滤和生化材料,在高效分解氨氮的同时提供菌群生存的理想环境,更有效降低水体中硝酸盐浓度,保持水体生态平衡。既降低了鱼缸换水的频率也节省了清理、维护鱼缸的时间和精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本次北京青花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青花泉净滤器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北京青花泉科技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别被假微针骗了,大麦微针植发带你了解真正的微针植发!

下一篇:MAOWO猫我X3便携投影,都市人的精致生活好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