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人声音箱treVolo U|真的好用!工作和学习效率提升啦!

内容摘要:人声音箱treVolo U|真的好用!工作和学习效率提升啦!...

每天我们有多久是在线上听人声呢?视频会议、线上汇报越来越多,休闲时间也有不少被播客、TED等有声读物占据。这个时候,专门的人声音箱就显得格外重要!

线上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听”的质量都会影响到信息接收的质量,进而影响到效率的提升。人声不清晰?对面噪音大?设备电子杂音干扰?一般的音频播放设备显然不能解决这些问题。曲悦treVolo U作为一款专为语言学习设计打造的蓝牙音箱,特别为线上人声听说设计,不仅可以听得清晰,更能听得舒适。

小U人声音箱由专业音箱世家曲悦品牌出品,双十一期间福利大放送:11.10-11.11期间,天猫可抢首单半价,2-20单还可抢到可爱迷你定时器,享受1499全年最低价。有需可入!

77 CZ3457  666:/₴SYJt2AgJ7nR《三明基treVolo U语言学习音箱曲悦无线蓝牙学习音响便携小U人声音箱

线上学习好帮手,听说演练不发愁

treVolo U针对人声对软硬件做了特别处理:它拥有两颗喇叭,实现高音与中低音分频输出,搭配专业电子调音技术,能够最大程度上保留人声的发生细节,尤其适合语言学习。比如英语学习中,开启视频课模式,语句中的连读、弱读、爆破等细节都清晰可听,结合影子跟读、精听等方法,学习效率能够得到显著提升,不再会因为声音模糊反复重听降低效率以及学到错误发音。同时针对其他网课,treVolo U突出人声的特点也能帮助提升专注度,保证信息的有效输入,而不让教学的声音沦为走神的背景音。

远程交流好伴侣,沟通效率不再低

前面说到如今远程会议、线上汇报等对大多数上班族来说都是家常便饭,但往往大家手里的设备并不是特别专业,环境音、电子音等都无差别收录,常常影响到沟通效率,还会给领导同事留下不专业的印象。treVolo U人声音箱的直播课模式能很好地应对这种情况,专业级别的高保真麦克风搭配AEC降噪技术,自动消除回声和环境音,突出人声,抓住对面耳朵的同时,你也能听到对方清晰的声音,一举多得,尤其适合线上汇报、直播课以及远程国际会议使用哦!

常娱乐也能行,放歌听书不错过

对于播放歌曲等基础功能,treVolo U也不输其他大牌娱乐音箱,独家专利材料让小体积音箱也能展现堪比大音箱的优秀音质。其音乐模式正适合用来日常听歌娱乐,偶尔开启视频课模式听听书或者播客,人声突出,沉浸感满满。

大人小孩都能用,落灰绝对不可能

treVolo U不光家里大人工作、学习能用,小朋友也正好拿来学英语,日常跟读、磨耳朵,打好基础,学习准确发音,还可以连接倾听者、点读笔等等,设备硬件实力物理提升啦!同时爷爷奶奶拿去听听相声、评书也不是不可以呀!完全不用担心买了落灰!

敲黑板,划重点!

这么nice的小音箱在11.10-11.11期间,天猫可抢首单半价,2-20单还可抢到可爱迷你定时器,享受1499全年最低价,这还不冲!

77 CZ3457  666:/₴SYJt2AgJ7nR《三明基treVolo U语言学习音箱曲悦无线蓝牙学习音响便携小U人声音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时装周携手“非遗可持续合作伙伴”兰腾文化,重磅打造「非遗未来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